玛莎拉蒂KUBANG约售140万起 四季度可订

玛莎拉蒂KUBANG约售140万起 四季度可订

高端品牌推出SUV车型的例子已经屡见不鲜,先是保时捷卡宴Cayenne的巨大成功,随后便有宾利EX9-F概念车的亮相、兰博基尼urus的首秀,而玛莎拉蒂也早已磨拳擦掌在车展频频展出KUBANG。而近期,网上车市渠道获悉,玛莎拉蒂首款SUV车型-KUBANG将于2014年6月份交付第一批商品车到用户手中,而今年四季度可接受预定,并且相关人事表示KUBANG的起步售价与全新玛莎拉蒂总裁相当,为140万元起步。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玛莎拉蒂KUBANG约售140万起 四季度可订

据网上车市渠道处获悉,玛莎拉蒂首款SUV车型-KUBANG将于2014年6月份交付第一批商品车到用户手中,而今年四季度可接受预定,并且相关人事表示KUBANG的起步售价与全新玛莎拉蒂总裁相当,为140万元起步。

玛莎拉蒂  Kubang

虽然身份是SUV,但Kubang依然具有鲜明的可辨识度,最主要的体现就在于它那属于玛莎拉蒂家族式的鲨鱼样式前脸。Kubang将由吉普大切诺基的平台上生产,但是玛莎拉蒂方面宣称它绝对是一台纯正的玛莎拉蒂汽车,该车在外形设计、发动机、悬架、刹车、操控和性能表现上都将百分之百呈现出玛莎拉蒂的风格,而典雅、奢华和高品质等特性亦然。

玛莎拉蒂  Kubang

玛莎拉蒂  Kubang

侧面来看,玛莎拉蒂KUBANG波浪形的高腰线设计,让整车有向前冲的感觉,外后视镜也采用的特别的黑色喷涂,侧散热口则是展现其大马力的一面。而从车身离地高度来看,它将会有不错的通过性,毕竟是与全新大切诺基同平台的产品,越野能力自然不可小觑。而尾部的设计,玛莎拉蒂KUBANG并没有延续现有跑车的设计风格,是一个全新的设计,整体丰满圆润,尤其是其LED尾灯组点亮后非常炫目。

编辑点评:玛莎拉蒂KUBANG的预售价格与全新总裁相当,从之前Cheshi的曝光新闻中我们可知全新总裁售价为140万元区间起步,如果KUBANG售价与此区间相近,相信该车型一旦上市后,其优秀的家族血统及高性能,将对这一区间的其它SUV车型具备一定秒杀能力。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9.92L
网友评分: 4.2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