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科帕奇-7座旗舰SUV实拍 年轻白领的选择

科帕奇-7座旗舰SUV实拍 年轻白领的选择

2013-02-16 07:05: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韩威   

 

科帕奇-7座旗舰SUV实拍 年轻白领的选择

  如今市场中主打运动的城市SUV车型还真没几个,而雪佛兰科帕奇正是该细分市场中的佼佼者。经过一次中期大改款后,科帕奇的气质由原来的美国大叔变成了城市精英白领。而2.4L 7座旗舰版26.38万元的售价也更契合白领们的消费观,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科帕奇2.4L七座旗舰版到底有什么魅力。

  外观:雪佛兰样式外观气势十足

  雪佛兰科帕奇的定位十分模糊,与途观、RAV4等车型相比它显得有些大了,如果要是与汉兰达、新胜达等车型相比它又显得有些小了。但科帕奇这种不大不小的车身尺寸,似乎更适合城市驾驶,因为它既不会大的让驾驶员为停车而苦恼,也不会让车内乘员为了空间而皱眉头,更何况它还能装进7名乘客。

科帕奇7座旗舰版解析 帅气的顾家型硬汉

  经历了一次中期改款后,科帕奇的外观年轻、帅气了许多。前脸标志性的雪佛兰式设计把科帕奇应有的年轻、运动、帅气的气质发挥的淋漓尽致。前大灯灯组内的氙气大灯让前脸看起来更富神采。雾灯边缘的镀铬装饰让车头看起来更加精致。

2012款7座科帕奇解析

2012款7座科帕奇解析

  科帕奇2702mm的轴距来的正好,恰巧能在车内布置三排座椅。旗舰版车型装备了18寸五辐铝合金轮毂,尺寸为235/55 R18的固特异轮胎又非常适合在城市道路中行驶。既保证了车身美观,又不会影响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

2012款7座科帕奇解析

2012款7座科帕奇解析

2012款7座科帕奇解析

  尾部样式让我更多的想起了变形金刚,虽然在影片中并没有科帕奇的身影,但白底红色的后尾灯和双边双出的排气管,的确有一种未来范。另外,科帕奇的尾门玻璃可单独开启,方便拾取行李厢内物品。

  动力:2.4L自然吸气发动机+6AT

  目前在国内销售的科帕奇仅有一种动力组合,即2.4L Ecotec DVVT发动机,和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能是考虑到SUV车型会经常远行的缘故,通用并没有为科帕奇装备动力更强的2.4L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这款拥有DVVT技术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达到了123kW,扭矩达到230N·m

2012款7座科帕奇解析

科帕奇7座旗舰版解析 帅气的顾家型硬汉

  如果说动力水平还能够满足日常驾驶的话,那么科帕奇的四驱系统与竞争对手相比就显得有些弱了。它的四驱系统为适时四驱,虽然其他城市SUV也仅装备了电控全时四驱,单就性能来说还是比科帕奇强一些。不过适时四驱也有好处,至少能为车主节省一些燃油支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