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奔驰A级将于4月19日上市 预计25万起

全新奔驰A将于4月19日上市 预计25万起

全新奔驰A级将于4月19日在国内上市销售,预计起售价为25万元起,高性能版的A45 AMG年内将进口,新车将在2014年实现国产。全新奔驰A级启用了奔驰全新MFA平台,外观更为动感。同时车内配备了多种高科技配置。

近日,网络上爆出了全新奔驰A级在国内的路试谍照。从谍照可以知晓,全新奔驰A级的外观与海外车型大致相同。

1

 日前微博网友沧溪章氏曝光了全新A级的部分资料。全新奔驰A级将会推出A180、A200和A260 Sport三种不同动力的车型。

1

从资料上看,全新奔驰A级在国内上市后将提供11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3种标准车漆和7种金属漆,另外奔驰还将为A级提供一种名为山脉灰色的特殊车漆。

1

 动力方面,奔驰A180和A200均搭载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A180最大功率122马力,A200最大功率156马力。而A260 Sport则搭载最大功率211马力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A45AMG明年进口/曝参数 E级AMG暂不引进

奔驰A45 AMG将搭载AMG打造的2.0L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50kw左右,最大扭矩可达到惊人的400nm!匹配AMG SPEEDSHIFT的双离合DCT七速变速器。AMG 45将采用四轮驱动系统,以及运动型悬挂,正常驾驶模式下大部分动力驱动前轮,加速模式下大部分动力将驱动后轮,保持后驱车特有的驱动特性。

上一代奔驰A级在国内的市场表现一般,而全新A级在欧洲市场启动预售就收到了多达7万多的订单。全新A级将于明年进口到国内,面对的竞争对手为奥迪A1宝马全新1系,我们期待其有竞争力的价格出现。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