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盘锦地区长城炫丽 综合优惠2000元

盘锦地区长城炫丽 综合优惠2000元

2013-01-31 16:21: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涛   

盘锦地区长城炫丽全系 综合优惠2000元

网上车市 盘锦行情炫丽长城汽车推出的一款经济型家用轿车。自上市以来,凭借时尚的外形和丰富的配置,受到了众多用户的亲睐。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长城汽车盘锦经销商处了解到现炫丽全系车型均有优惠,现金优惠1000元并送交强险。详情请参考下表:

车型(盘锦报价) 厂商指导价 价格浮动 备注
长城炫丽 5.99-7.89万 优惠1000元 送交强险
制表:网上车市盘锦站 panjin.cheshi.com

长城汽车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目前炫丽全系优惠1000元并送交强险。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谈。

炫丽CVT

炫丽CVT  炫丽CVT

长城炫丽这款经济型小车的造型非常新颖、独特。一体式的前大灯采用鹰眼晶钻式设计,看上去更加锐利;直瀑式前进气格栅加上长城汽车的全新标志,看上去更显时尚气息;大的前保险杠与车身结合紧密,而且与车身同色的设计也显得整体感十足。

炫丽CVT中控

长城炫丽的车身线条与斯柯达法比亚有几分相似,流畅的线条加上后排及尾部深色玻璃的设计,使这款车型看上去非常动感。另外,炫丽的外后视镜标配了转向灯功能;轮毂表面附有装饰罩;侧面还采用了黑色的运动型裙边。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低价位、高配置的城市型代步车型来说,长城炫丽经过降价后进一步拉低了售价区间提高了整体的性价比。目前,盘锦地区长城4S店长城炫丽车型现车供应,现购车全系优惠1000元,并送交强险。考虑出手的朋友不妨尽快联系经销商到店赏车详谈。

盘锦嘉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0427-2260002 地址: 盘锦市大洼县田家镇小洼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