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咸宁购东风日产新天籁钜惠2.8万

咸宁购东风日产新天籁钜惠2.8万

2013-01-31 13:13: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朱俊   

咸宁购东风日产新天籁钜惠2.8万

【网上车市咸宁站讯】天籁以崭新的科技,将DrivingTechnology(精确驾控工程学)及ComfortTechnology(绝对舒适工程学)做了完美搭配,将中型轿车的设计概念带入一个新的境界。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咸宁地区购天籁直降2.8万,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东风日产天籁价格变化表
车型(咸宁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天籁 2.0L 舒适导航版 21.98 19.18 2.80 送后排影音导航 来电预约享1000售后代金券
天籁 2.5L 领先导航版 24.48 21.68 2.80 送后排影音导航 来电预约享1000售后代金券
制表:咸宁车市 xianning.cheshi.com

据咸宁南星专营店销售处人员表示,小批量天籁到店现车销售,最高优惠28000。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咸宁购东风日产新天籁钜惠2.8万

  咸宁购东风日产新天籁钜惠2.8万 咸宁购东风日产新天籁钜惠2.8万

新天籁在车身整体设计上,突破了过去低调沉稳的设计风格,在车身线条以及细节方面增加了许多时尚动感元素。车身线条饱满流畅,三角形前大灯棱角分明,比老款天籁的水滴形大灯更加动感。新天籁的LED尾灯组合改变最为明显,并从尾箱一直延伸到车身侧面,以及动感的车身腰线,让侧面造型多了几分立体感。奠定了新一代天籁在中高级车“舒适之王”的地位。

咸宁购东风日产新天籁钜惠2.8万

  咸宁购东风日产新天籁钜惠2.8万 咸宁购东风日产新天籁钜惠2.8万

内饰方面采用家居化设计,中控台造型简洁,色彩搭配明快温馨,桃木装饰也恰到好处,上面覆盖的面料柔软,整体做工也是很出色的。智享版车型配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刹车辅助、倒车视屏影像、温度分区控制、GPS导航系统、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整体配置方面比较丰富。

咸宁购东风日产新天籁钜惠2.8万

动力组成方面, 新天籁搭载2.0L、2.5L、3.5L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2.0L最大功率100kw/5600rpm,最大扭矩190nm/4400rpm;2.5L最大功率136kw/6000rpm,最大扭矩232nm/4400rpm;3.5L最大功率185kw/6000rpm,最大扭矩326nm/4400rpm。与V6发动机相匹配的换成了更为先进的带六速手动模式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日产天籁外观比较稳重,很具有商务风格,内部空间十分宽裕,乘坐舒适性较好,并且内饰科技配置不错,能迎合大部分人的审美观。

【品鉴热线】:0715-8388111
【官方QQ】:52224870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