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途胜无伪谍照曝光 或于上半年上市

新款途胜无伪谍照曝光 有望上半年上市

全新胜达在高端SUV市场已经顺利的站稳脚跟,北京现代在入门级SUV领域也不忘继续发力,作为北京现代最早在国内上市的SUV车型途胜凭借其实用性以及低廉的价格,在入门级SUV市场占有了一席之地。近日,网络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途胜的无伪谍照,据报道,这款新车将有望在今年上半年上市销售。(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新款途胜无伪谍照曝光 有望上半年上市

北京现代  途胜 2.0L MT 车头正面视角

 图为现款途胜

从谍照上看,新款途胜在外观设计上做了不少改变。前脸的风格已经向现代新的家族式面孔靠拢。前保险杠改用与车身相同的颜色,新的造型让整个前脸看上去十分紧凑。中部的镀铬饰条与也采用了新的设计,显得更加时尚。而下部格栅则变为倒梯形设计,迎合了整体的紧凑感。

新款途胜无伪谍照曝光 有望上半年上市

新款途胜无伪谍照曝光 有望上半年上市

北京现代  途胜 2.0L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图为现款途胜

尾部最显著的变化在于全新设计的牌照框,夸张的设计风格突显十足的立体感。尾灯的白色区域稍稍下移,结构略有调整,显得不再那么古板,更加时尚。后保险杠同样采用与车身相同的颜色,并加入了反光板。

新款途胜无伪谍照曝光 有望上半年上市

从去年曝光的一张内饰谍照可以看出,新款途胜主要在外观方面做了一定的改进,内饰部分依然沿用了老款的设计。另外,新车的动力系统也将采用老款配置,继续搭载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2马力,峰值扭矩为184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5MT手动变速箱或4AT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现款途胜虽然造型有些古板,从外观上已经无法满足大众的消费心理,但它的车身尺寸足够大,售价也确实足够低廉,而且目前还有较大幅度的优惠。新款途胜上市后,如果售价方面能与老款保持相同水平的话,其销量将十分乐观。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