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济宁1.4L VVT北斗星钜惠5000元 购车送大米

济宁1.4L VVT北斗星钜惠5000元 购车送大米

2013-01-30 14:29:4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济宁1.4L VVT北斗星钜惠5000元 购车送大米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新春佳节将至,辛苦了一年的人们开始关注心仪的车型信息,都在打算买辆新车回家过年。济宁昌达4S店在此期间推出多重优惠活动,从元旦起至2月28日历时两个月的“300万用户信赖 5000万真情回馈”促销活动。1.4L VVT北斗星更是优惠到底,钜惠5000元,并且购全系昌河铃木、昌河汽车均有优质大米相赠。

昌河铃木旗下的北斗星是我国第一款“家”用多功能轿车,也是国内首款推向市场的小型多功能车。它以风靡日本、享誉欧洲的铃木wagonR为原型车。自上市以来畅销全国,深受用户信赖和媒体的关注,喝彩声不断,先后摘取了“最受欢迎的两款国产车之一”、“国内十大最畅销车型”、“故障率最低”和 “最满意的轿车”、“车主最满意的微型轿车”和“最可靠微型轿车”等大奖。

北斗星该车配备防燃油蒸发等装置,在50公里匀速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仅为4.4升,远远低于国家油耗限值标准,在油价持续疯涨的年代,北斗星被用户亲切地称之为“省油机器”,深得用户的追捧。

目前,昌河铃木K14系列发动机已全面升级VVT技术,增加了发动机防盗、多功能CD、升级四轮碟刹等配置。增配后,汽车的动力更强,油耗更低,使用更安全。随着国家发改委《节能中长期专项规划》的进一步推进,市场上低油耗、小排量、低排放汽车深受消费者欢迎,节能、环保的北斗星轿车也必将迎来又一个快速发展的春天。

春节将至,1.4L VVT北斗星更是优惠到底,现钜惠5000元,并且购车送大米。此外,只要到店试驾就有新年进店礼、新年试驾礼等您拿。挺过末日年终奖到手的人们还有什么犹豫的呢?拨打0537-2989911咨询或者到济宁昌达4s店逛逛吧。

商家名称:济宁昌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537-2989911
  店面地址:济宁市开发区崇文路1号东艺工业园内  

济宁昌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昌河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51  地址: 济宁市开发区崇文路1号东艺工业园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