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瑞安红升奔驰支六招--助您春节平安到家

瑞安红升奔驰支六招--助您春节平安到家

2013-01-29 10:21: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甲令   编辑:黄娇   

网上车市 温州站讯】随着票价飞涨,人潮汹涌,自驾游回家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热门话题。在在瑞安打拼多年的林先生去年过年时,就开着自家打拼出来的奔驰车,来了一次“千里走单骑”。告别了人声鼎沸的大都市,坐在宁静舒适的车内,行驶在宽敞的柏油路上,听着轻松悠扬的音乐,身边是亲切微笑的脸庞,心情也随之“一路畅通”。

但自驾回家,您真的做好准备了吗?

红升奔驰支六招,助您春节平安到家。

瑞安红升奔驰支六招--助您春节平安到家

第一招:保养---最好1月底前做完。更换“三油”(机油、波箱油、方向机助力油)、“三滤”(机油隔、空气隔、汽油隔)、“三水”防冻液、雨刮水、电磁。

第二招:加油---先加满油再出发、只要看到下高速的路口,就先下高速到下面附近的加油站去加油,加满油后再上高速,采取这种方式就可以不再高速路上排队加油。

第三招:装备---长途自驾容易产生疲劳感。最好准备一个顶腰器,对准备几个抱枕,带上一张棉被在停车休息时可以保暖。有一个小妙招是带眼药水,让眼睛明亮一点,缓解眼部疲劳。

第四招:天气---出发前须了解清楚。大雾天气要开前后雾灯,雪天要档缓慢行驶,不要急刹和急加油,手波不能空挡行驶,因为刹车容易失效。开长途车温度应该控制在20度以内,车内长时间高温容易疲劳。

第五招:提醒---回家心切最容易发生事故。春节前高速公路容易出现交通事故,如果是小事故,可以靠边等待交警处理,如果是大事故,需原地等待交警,三角警示牌至少要放在200米以外,保证别人有足够的刹车距离。

第六招:返程---里程长路况差爱车年后要保养。如果过年期间跑的里程较长,所经过的路况很差,还是有必要回来再做一次检查,确保以后用车安全和舒适。

更多详情请咨询红旭集团-瑞安红升奔驰:

经销商名称:梅赛德斯-奔驰瑞安红升店

经销商销售电话:0577-6607 8888

经销商服务电话:0577-6607 6607

经销商地址:瑞安市塘下上金路口(104国道旁)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ruianhongsheng(或者搜索“瑞安红升奔驰”)

 

瑞安市红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7-66078888 地址: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镇上金工业区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

更多» 奔驰BLK图片

  • 奔驰BLK

    奔驰BLK

  • 奔驰BLK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