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雷克萨斯RX350典雅版优惠3.7万元

长春雷克萨斯RX350典雅版优惠3.7万元

2013-01-30 03:00: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戴亚红   

长春雷克萨斯RX350典雅版优惠3.7万元

网上车市长春讯】RX系列车型是LEXUS雷克萨斯最成功的车型之一,而中国的RX350是去年在北美刚刚推出的最新改进型,款SUV在外观上与国内销售过的2005款的RX300区别不大。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长春东环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即日到店购新款RX350典雅版即可享受现金3.7万元优惠。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RX350 3.5 AT典雅版2012款 71.7 68.00 3.70 现车销售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据长春东环雷克萨斯4S店销售人员介绍,即日到店购买新款RX350典雅版即可享受现金3.7万元优惠,此次优惠较以往幅度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咨询。

长春雷克萨斯RX350典雅版优惠3.7万元

外观方面,RX350拥有独特的概念和设计,橄榄状的车身轮廓让RX350看上去厚实丰满,如果稍微缩短一些发动机舱的长度,RX350会更像是一辆抬高底盘的MPV。

长春雷克萨斯RX350典雅版优惠3.7万元

内饰方面,拥有真皮内饰和真皮方向盘,近光灯自动水平调节,配备大灯清洗器、车顶导轨,豪华温馨,布局合理.

长春雷克萨斯RX350典雅版优惠3.7万元

动力方面:RX350更加注重强劲动力和舒适的驾乘感受,搭载的是全新的升强大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高达203千瓦(276马力)/6200每分钟转速,将RX系列固有的强悍动力表现得越发淋漓尽致。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作为丰田的高端品牌,是第一个进入中国地区的日系豪华品牌,目前在中国共有7款车型进行销售。其中豪华SUV车型雷克萨斯RX就是一款雷克萨斯家喻户晓的车型,自从投放中国市场,该车型就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在SUV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

长春东环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0431-89999002 地址: 长春市经济开发区卫星路155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