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球销量创纪录 通用大众紧随其后

丰田全球销量创纪录 通用大众紧随其后

昨日,丰田汽车公布了2012年全年的汽车销量数据。全球范围内,丰田汽车集团(包括丰田、大发、日野等品牌)的2012全年销量为974.8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22.6%。据称,这一数据已经创下丰田75年来的最高纪录。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00G 2.0 AT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00G 2.0 AT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00G 2.0 AT

2012款丰田凯美瑞

相比去年泰国洪水和东日本大地震带来的不利影响,今年不利因素少很多。尽管中日在去年有过摩擦,但丰田在泰国、印度、印度尼西亚等新兴市场都创下销量记录,美国市场销量也突破200万辆。据透露,丰田2013年计划销售991万辆,比2012年增长1.6%。

一汽丰田  RAV4 2.0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一汽丰田  RAV4 2.0 AT 车辆左正侧视角   一汽丰田  RAV4 2.0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2012款丰田RAV4

销量紧随丰田的是同样持有众多品牌的通用大众两大汽车集团,这两家全球年销量分别为928.6万辆和907万辆,同比增长2.9%和11.2%,与丰田差距并不大。

相关报道:

丰田全球销量创纪录 通用大众紧随其后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