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徐州车市 »  内外兼修 斯巴鲁2013款傲虎 展车已到店

内外兼修 斯巴鲁2013款傲虎 展车已到店

2013-01-27 06:09:0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魏铭   编辑:赵燕猛   

网上车市-徐州讯】:喜爱旅行又渴望路途中享受驾驭的乐趣;高底盘高性能四驱性带来更好的越野体验;山野弯道又想冲动的感受操控的魅力——斯巴鲁傲虎一直深谙此道。一款介入SUV、小型MPV和轿车的车型完美的演绎了以上一幕幕场景,更大的承载空间,更多的功能体验,更好的灵活性与通过性,更舒适的驾乘与便利性,为我们的每次出行带来不同的感受。

内外兼修 斯巴鲁2013款傲虎 展车已到店

斯巴鲁全新2013款傲虎,搭载着引以为豪的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发动机,极富激情的性能表现与安静完美结合,更出色的性能带来更低的燃油经济性,小改款的外观更加大气,出色的承载空间以及更豪华的功能配置让我们迫不及待的想去体验一番。

内外兼修 斯巴鲁2013款傲虎 展车已到店 内外兼修 斯巴鲁2013款傲虎 展车已到店

霸气的前大灯,是不是让你们喜欢不已。大气又深沉,成熟男人最好的典范。

内外兼修 斯巴鲁2013款傲虎 展车已到店

宽大的后备箱可以满足您的外出旅行需求,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可以到徐州力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试乘试驾。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1181234932/app_1620356353

徐州力狮斯巴鲁4S店隶属于江苏万帮车业集团,是一家集销售、服务、配件、信息反馈于一体的斯巴鲁4S服务中心。同时也是淮海经济区唯一一家斯巴鲁4S店。公司秉承顾客至上、品牌为尊的优质服务理念,让尊贵的顾客能享受到经过斯巴鲁专业资格认证的资深销售、服务顾问为您提供的各项汽车专业咨询和增值服务。本公司主要销售:森林人傲虎驰鹏、力狮、翼豹等斯巴鲁品牌车型

徐州力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727  地址: 徐州经济开发区徐海路与经七路交叉口

更多徐州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徐州分站
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客户,将会有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