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一汽大众捷达最高优惠6000元 现车供应

一汽大众捷达最高优惠6000元 现车供应

2013-01-24 09:34: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贺次男   

长沙一汽大众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大众汽车的品质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一汽大众捷达多年来带给人们的感觉一直是皮实耐用、价格公道。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小编从湖南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知,目前购买大众捷达最高优惠6000元,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捷达 1.6L MT前卫2012款 8.88 8.28 0.60 有现车
捷达 伙伴版 2012款 7.58 7.18 0.40 有现车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在外观设计上,轮毂的升级是新款捷达的一大亮点。两款新车型均配备全铝轮毂,典藏版配备了14寸铝合金轮毂,新前卫则配备了更大更炫的15寸铝合金轮毂,相比于钢轮毂,铝质不仅散热性能好,能够有效保护轮胎,同时还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性能和气质。

长沙一汽大众4S店

内饰方面,一汽-大众捷达典藏版在保持捷达车系一贯皮实的特性上,新增了一些更加实用的装备。比如中控锁,四门电动车窗和遥控钥匙等配置。捷达前卫200万纪念版增加了新设计的黑米双色内饰。

长沙一汽大众4S店

动力方面,2012款一汽-大众捷达将沿用传统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Kw/5600rmp,最大扭矩为140Nm/3500rmp,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官方综合工况油耗为7.5L/100km,燃油经济性的优势得以保留。随着诸多细节上的升级和产品线的优化,捷达的性价比优势进一步提升。

编辑点评:一汽-大众新捷达外观设计比较简洁,但是捷达车型堪称一代经典,它的机械性能在同价位车里相比而言相当不错,乘坐感也够舒适,空间也够宽敞,经济实用性非常强。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湖南中拓瑞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5226768 地址: 长沙市芙蓉南路二段123号(省政府往南1.5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