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桑塔纳最新谍照曝光 或为运动版

大众新桑塔纳最新谍照曝光 或为运动版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在哈尔滨街头拍摄到了全新桑塔纳的测试车辆。测试车仅在外观方面有些伪装,不过从谍照中透露的消息来看,测试车很有可能是全新桑塔纳的运动版车型,新车可能装备1.2 TSI发动机。

大众新桑塔纳最新谍照曝光 或为运动版

谍照中测试车悬挂上海测试车临时牌照,车身并没有太多伪装,可以看出测试车以全新桑塔纳的最低配车型为基础进行测试。该车前保险杠外侧粘贴了另外一条保险杠,而这条保险杠疑似来自新速腾。这也说明在内侧的保险杠极有可能经过重新设计。车头进气格栅也与在售车型有些差异。

大众新桑塔纳最新谍照曝光 或为运动版

大众新桑塔纳最新谍照曝光 或为运动版

大众新桑塔纳最新谍照曝光 或为运动版

上海大众新桑塔纳谍照】

老字号的新生 新桑塔纳1.6L自动挡试驾

【全新桑塔纳在售车型】

测试车翼子板处并没有发现转向灯的痕迹,而后视镜罩壳上竟然出现了侧转向灯的预留位,但后视镜内并没有装备转向灯。测试车轮毂来自POLO车型,轮胎尺寸为185/60 R15,该车装备了邓禄普轮胎。

同母异父 新捷达/新桑塔纳/斯柯达Rapid

同母异父 新捷达/新桑塔纳/斯柯达Rapid

新捷达外形比新桑塔纳更运动】

与直接竞争对手新捷达相比,新桑塔纳在售车型显得有些老气,上海大众极有可能推出一款运动版车型来对抗新捷达。从该车的前保险杠和后视镜推断,测试车将来有可能为新桑塔纳的全新运动版旗舰产品。

斯柯达(进口)  Rapid

【海外版斯柯达Rapid

海外市场中,斯柯达Rapid和西亚特托雷多都装备了1.2TSI发动机和7速DSG变速箱,该发动机进入到国产车型中的日程也在日益加紧。谍照中新车的前保险杠进行了伪装,有可能在掩盖保险杠内的中冷器,因此新桑塔纳很有可能成为第一批搭载1.2TSI发动机的国产车型。

大众(进口)  甲壳虫 1.2TSI 车辆右侧45度角

【1.2TSI发动机已随新甲壳虫进入国内】

反观新桑塔纳在售车型,虽然拥有1、4L和1、6L EA211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则搭载了MQ 200五速手动变速箱、AQ 200六速自动变速箱。但与众多竞争对手相比,这四套动力组合已无半点新意,引入更强劲的1.2 TSI发动机和7速DSG变速箱则将成为提升新桑塔纳市场定位的重要基石。

新桑塔纳虽然上市较早,但它的兄弟车型们(新捷达、斯柯达Rapid、西亚特托雷多)也将接踵而至,并且每款车的实力均不在桑塔纳之下。因此,如何维持新桑塔纳的新车热度则成为了上海大众的首要任务,推陈出新是维持热度的最好方式,因此上海大众极有可能在将来发布全新桑塔纳的新车型。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