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雷克萨斯ES最高优惠4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雷克萨斯ES最高优惠4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2013-01-25 09:25: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雷克萨斯ES最高优惠4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作为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享誉全球的明星车型,ES系列自1989年首度问世以来,历经六代改款,获得无数赞誉与认可,ES 250是LEXUS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的小排量豪华轿车产品,配备LEXUS雷克萨斯全新家族式纺锤形格栅,展现出更为精炼知性的成熟风度。

车型(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雷克萨斯ES 250 精英版 35.9 32.40 3.50
雷克萨斯ES 250 典雅版 40.9 37.40 3.50
雷克萨斯ES 250 豪华版 44.9 41.40 3.50
雷克萨斯ES 250 时尚版 38.5 35.00 3.50
雷克萨斯ES 300h 豪华版 49.9 49.9 无优惠
雷克萨斯ES 350 尊贵版 65.4 61.40 4.0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雷克萨斯ES现车销售,但颜色并不齐全。近期购买ES250全系优惠优惠3.5万元,ES350优惠4万元,而混动车型ES300h目前没有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了解详情。

杭州雷克萨斯ES最高优惠4万元送4万礼包

全新一代ES车型延续LEXUS雷克萨斯全新家族式设计,锋锐动感的纺锤形格栅与醒目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共同勾勒出大气却不失动感的车头布局。当视线转移至车身侧面,干净流畅的腰线从车头延展至车尾,诠释出更为灵动的豪华风范。内室设计汇聚前瞻科技以及顶级工匠技艺,营造出“视、听、触、嗅、空间”全感官接触的极致豪华享受。

杭州雷克萨斯ES最高优惠4万元送4万礼包

杭州雷克萨斯ES最高优惠4万元送4万礼包

动力方面:动力上的变化是全新ES一个的显著特点。现款ES在国内市场主要有ES350和ES240两款车型,全新ES将会有ES350、ES300h和ES250三款。ES350搭载3.5升双VVT-iV6发动机,六速自动变速箱,动力相比老款的3.5L发动机有所提升,平顺换挡和低摩擦材料,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最大功率228千瓦(306马力),最大扭矩375牛米(277磅-英尺)。相比现款的3.5L发动机在扭矩上提升29牛米。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ES外形设计动感流畅,是一款适合城市驾驶的入门级豪华轿车,驾乘舒适,内饰和做工方面也很不错。目前购车可享大幅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