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赣州车市 »  天籁赣州最高优惠6万元 有现车供应

天籁赣州最高优惠6万元 有现车供应

2013-01-23 14:57: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廖水聪   

天籁赣州最高优惠6万元 有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赣州站讯】日产天籁高雅大气的外观为广大消费者所熟悉,凭借其强大的技术实力,上市以来,天籁一直被消费者冠称为“舒适之王”。 近日笔者从赣州东维、东维红金专营店获悉,目前店内东风日产天籁公爵部分车型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丰富。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优惠高达6万元,另外天籁部分其他车型更可尊享2.8万元的巨幅优惠,数量有限,欲购从速,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外观方面,天籁公爵车身尺寸为4930*1795*1475mm,轴距为2775mm,与上一代车型相同。下冷却进风口向两侧延伸,蜂窝状护网,取代了老款横贯期间的双支撑条。前格栅加粗的镀铬条边框使新车感觉更加豪华大气,新颖的透镜式灯组搭配自动氙气大灯,聚光度大幅提升,更有利于夜间的行车安全。发动机舱盖上看似不重要的两道棱线却使天籁正面看去更加线条分明,车头立体感也更强烈;其还在前保险杠下方圆形雾灯的两边各增加了两道餐刀样式的镀铬条,结合进气格栅下方经重新设计的厚实大包围,使整车在保留原稳重风格的基础上,更具有几分动感气息;车尾部分,后尾灯组全部改为LED灯,并做了强化光学效果的处理,提升夜间行车能见度。

东风日产  天籁 2.5L CVT

东风日产  天籁 2.5L CVT 东风日产  天籁 2.5L CVT

内饰方面,天籁优异的内饰做工与设计早已深入人心,如今天籁公爵 3.5L 至尊版也提供全黑内饰可供选择。与浅色调内饰的居家氛围相比,全黑内饰的质感明显更为优异和豪华。磨砂质感桃木以及亚光金属的应用领整个车厢具有豪华与科技双重效果。区域大型天窗可以令后排乘客在天气不错的时候同样能够享受日光。在安全方面,天籁公爵同样提供了8安全气囊的周到保护,而车厢内的11喇叭扬声器系统可以营造剧院般的视听效果。 

东风日产  天籁 2.5L CVT 前遮阳板打开

动力方面,VQ35自然吸气发动机早已名声在外,连续10年全球十佳发动机的名号绝非凭空而来。VQ35 V6发动机可以输出185kW\6000转的最大扭矩与326Nm\4400转的最大扭矩,从数据我们可以看出其“恐怖”的扭力数值保证了天籁公爵强劲而持续的动力输出。搭配CVT无级变速箱,天籁公爵可以营造出非常线性的大马力自然吸气驾驶感受。即使油门到底,这台发动机也是很克制地用低吼来回应,并且CVT的齿比迅速换到最大值,在没有明显推背感的情况下,252匹骏马拉着这位“公爵”仅耗时8.1秒便完成时速破百的工作。然而,强大的动力却只换来9.9升的百公里油耗,除了优秀的发动机,CVT变速箱绝对是功臣。 

东风日产  天籁 2.5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编辑点评:天籁公爵车内空间宽敞充裕,在同级车里是较有优势的一款车,车身整体在保持原有风格的基础上,更加新潮时尚,迎合了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东维专营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7-8179111 地址:

江西省赣州市杨公路5号

 

东风日产赣州东维红金专营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7-8398555 地址: 赣州开发区金潭大道南侧(精品汽车4S一条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