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新款SRX上市 售价42.98-62.8万

凯迪拉克新款SRX上市 售价42.98-62.8万

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凯迪拉克新款SRX运动型豪华SUV正式上市。新款SRX外观、内饰有小幅改动,配备了凯迪拉克的CUE人机交互系统,并提供3.0升、3.6升两种动力版本共六款车型,其价格区间为42.98万元-62.8万元,即日起在全国各地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商店接受预订。

凯迪拉克新款SRX上市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3.0L舒适型 42.98
3.0L精英型 46.98
3.0L豪华型 49.80
3.0L领先型 52.98
3.0L旗舰型 57.80
3.6L旗舰型 62.8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款SRX采用新一代家族式前进气格栅,新增3.6升V6全铝直喷发动机。同时,新款SRX全系增配凯迪拉克CUE系统、全新布置的中央控制台、8英寸多点触控屏幕、Bose Centerpoint音响系统、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系统,并搭配新升级的后排蓝光双屏座椅娱乐系统。安全方面,新款SRX首次引入“ESS强化安全策略”,包含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移预警、超声波前后驻车辅助系统,与座椅震动预警相配合,提供更全面的保护。

外观:换新家族脸谱 增20寸铝合金轮毂

凯迪拉克新款SRX上市 售价42.98-62.8万

凯迪拉克新款SRX采用了新的前进气格栅,在延续盾形家族特征的基础上,运用了更加细密的网格脉络,形成了新的前脸造型。另外,新款车型还配上了更美观的的20英寸铝合金抛光轮毂。

内饰:引入CUE系统 增强科技感

凯迪拉克新款SRX上市 售价42.98-62.8万

 凯迪拉克CUE系统为新款车型的一大亮点,整合了移动互联、导航、通信、娱乐及车辆控制等各种功能。CUE整个系统的核心装置为中控台8英寸多点触控屏幕。它采用电容式触控技术,拥有手势感应显示功能。多点触控式设计如同操作一台平板电脑,可实现点、刷、推、拖拉以及二指缩放等动作。

凯迪拉克CUE不仅可与USB、SD卡、MP3播放器等相连,还可与多达10种蓝牙设备进行数据匹配。该系统整合了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未来还将拥有的APP软件应用,提供更多的功能。

CUE系统的引入,使得凯迪拉克全新SRX中控台按键大幅缩减至7个。5.7英寸DIC仪表盘液晶显示屏、8英寸中控台多点触控屏幕及钢琴烤漆面板令内饰整体风格更具科技气息。另外,深色檀木饰板质感十足,镶嵌的V型镀铬饰条则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

动力:新增3.6L发动机

新款SRX搭载了3.0升和3.6升发动机的两种动力版本,其中3.6升V6发动机使用缸内智能直喷、DVVT电子可变双气门正时以及ECM发动机管理模块等技术,最大功率234千瓦,最大扭矩359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7.4秒。自动变速箱可提供巡航、运动、手动和ECO燃油经济四种驾驶模式。

新款SRX配有FE2和FE3两种底盘设定,其中FE3还配有电子实时阻尼感应悬挂(RTD),能以100次/秒的速度处理路况信息,对减震器的阻尼做出相应调节,进而提升操控和舒适性表现。新款SRX配备了e-AWD智能全驱系统。除传统的全驱、前驱和后驱外,e-AWD智能全驱系统还可提供侧驱和单驱共五种驱动方式。

配置-引入“ESS强化安全策略”

凯迪拉克新款SRX上市 售价42.98-62.8万

此次凯迪拉克新款SRX在原有安全基础上创新搭载了凯迪拉克“ESS强化安全策略”。它包括一套全方位盲区雷达监测系统和座椅震动预警,能提供前方碰撞、车道偏移、超声波前后驻车辅助等预警功能,并通过驾驶者的座椅产生震动有效地警示驾驶者。

在车内舒适配备上,全新SRX标配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系统,可侦测发动机转速以及车内噪音,主动发出反相音波抵消噪音。搭配的AudioPilot®噪音补偿技术,可依据车内噪音情况而由音响补偿高低音,以确保音质。新车还搭载了升级的Bose Centerpoint®音响系统。另外,升级的后排座椅娱乐系统配备蓝光播放器以及两个8英寸显示屏。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