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囊安全隐患 北美本田召回超77.7万辆

气囊安全隐患 北美本田召回超77.7万辆

本田汽车近日宣布,将在美国和加拿大召回大约77.7万辆气囊有问题的2011-2013款奥德赛MPV,以及2009-2013款Pilot(飞行员)SUV

广汽本田  奥德赛 2.4L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广汽本田  奥德赛 2.4L AT 车辆车头部分特写   广汽本田  奥德赛 2.4L AT 车辆右前大灯45度视角

2013款广汽本田奥德赛

据悉,这些受影响车型的驾驶席气囊缺失了用于固定气囊本身的铆钉,以至于气囊虽然安装到位,但碰撞时依然无法正常打开。这一缺陷明显增加了司机的受伤风险。

广汽本田  奥德赛 2.4L AT 中控台整体

广汽本田  奥德赛 2.4L AT 中控台中央特写   广汽本田  奥德赛 2.4L AT 挂档把手特写

2013款本田奥德赛内饰

据悉,北美本田将逐步通知消费者到离家最近的经销商处免费检修,有问题的气囊,本田将视情况负责免费更换或维修。上个月,本田就因为点火钥匙固定装置问题,召回了87.1万辆奥德赛和Pilot车型。而国内方面,本田奥德赛早已国产,Pilot则没有正式进口过,至于相关车型是否会列入召回,网上车市将为您带回最新报道。

气囊安全隐患 北美本田召回超77.7万辆

气囊安全隐患 北美本田召回超77.7万辆   气囊安全隐患 北美本田召回超77.7万辆

2012款本田Pilot SUV

延伸阅读:Pilot(飞行员)SUV是本田专为北美市场打造的中级SUV,外观和我们常见的日本车不同,具有北美消费者所喜好的粗狂的车型外表,和我们中国市场上销售的第一代CRV风格较为接近。 第一代Pilot诞生于2002年,目的是为了取代已经老旧的本田Passport车型。

相关报道:

气囊安全隐患 北美本田召回超77.7万辆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