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庆车市 »  年终岁末 购林荫大道惊喜不断豪礼不断

年终岁末 购林荫大道惊喜不断豪礼不断

2013-01-18 00:30:2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蕊   

年终岁末 购林荫大道惊喜不断豪礼不断

购豪华轿车林荫大道送大“礼”五年的保养三年的综合保修

在新年到来之际 大庆业勤别克感谢新老客户常年对大庆业勤别克的支持与关怀。我们在做到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基础上  推出了以下几套方案。

活动方案一:

凡是在1月16日至2月6日,在大庆业勤别克4s店购买豪华轿车 林荫大道  赠送您5年 40次 的车辆保养(含机油 机滤 工时)    大大的降低了你的养车成本   让您使得放心 用的舒心 感受关心!

活动方案二:

凡是在1月16日至2月6日,在新村业勤别克店购豪华轿车林荫大道,即送您50000公里93号汽油及车辆的3年或8万公里的综合质保,让您买到优质,买到放心车辆的同时,锁定了你的养车成本。

活动方案四:

在新村业勤别克店置换豪华 轿车 林荫大道,让您的爱车史无前例的比市场价格高出10000元 。

仅限2台!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大庆业勤汽车销售维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别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59-8152777 地址: 大庆市高新区汽车工业园庆新大街1号别克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