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感谢建国福田汽车真的不是省了一点点

感谢建国福田汽车真的不是省了一点点

2013-01-14 15:37: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唐雨飞   

感谢建国福田汽车真的不是省了一点点

 ☆春节的车票不愁了!

2013年1月1日-2013年2月28日,购福田风景、蒙派克的客户可享车票、火车票、机票报销。

☆旧车也有新价值了!

置换风景、蒙派克的老板,凭置换旧车资料可分别享受北京政府提供的2000、 3000元的置换补贴。        

注:轻客、微客、MPV、箱式货车可参与置换。

感谢建国福田汽车真的不是省了一点点

 ☆特价车甚至还有优惠了!

特价蒙派克8.88万元,按揭再享5000元优惠;特价风景5.78万元,按揭再享3000元优惠。

☆全年洗车费不用我出钱了!

在建国福田购车,享受2013年全年免费洗车。

☆咨询电话:

红牌楼店 028 86389980

机场路店 028 85172037

4S店地址:成都火车南站西路799号(建国机场路园区福田4S店)

专营店地址:成都红牌楼长益路7号建国福田

成都建国北汽福田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汽福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6389980 地址: 成都红牌楼长益路7号北汽福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