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让您的爱车“快乐跑”起来--红升奔驰宣

让您的爱车“快乐跑”起来--红升奔驰宣

2013-01-14 10:53: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甲令   编辑:黄娇   

网上车市 温州站讯燃油添加剂岁末大促销

低品质的燃油和拥堵的路况会加剧积碳在发动机零部件上的形成,造成各种故障,而燃油添加剂可以保护发动机远离积碳,保持发动机持久如新。选择原厂燃油添加剂,让您的奔驰快乐跑起来!详情请致电瑞安红升奔驰:0577-66076607。

即日起至2013年2月8日,瑞安红升奔驰燃油添加剂大促销,更有“买就送”活动等您参加,买的多送得多!!!

让您的爱车“快乐跑”起来--红升奔驰宣

产生积碳的原因

燃油品质参差不齐,积碳形成在所难免

积碳是积聚在发动机气门、进气歧管和喷油嘴等发动机部件上的胶碳物。

发动机工作时,汽油中的某些成分会凝结成胶碳物。凝结的胶碳不断积累,从而会影响精密发动机管理系统的正常运转。

低品质燃油和拥堵的路况更是加剧了积碳的形成。低品质燃油里包含的大量杂质很容易形成积碳,并附着在发动机上,对精密的直喷发动机(CGI)影响尤为明显。另外,堵车和频繁等待信号灯的路况下,发动机经常还没有达到工作温度就已经停驶,更容易造成燃油不充分燃烧从而形成积碳。

积碳的危害:

·冷启动困难

·怠速不稳

·动力输出下降

·油耗增加

·加剧废气污染物排放

·缩短发动机使用寿命

·严重的积碳导致的发动机故障,可能需要拆机清洗和维修

更多详情请咨询红旭集团-瑞安红升奔驰

经销商名称:梅赛德斯-奔驰瑞安红升店

经销商地址:瑞安市塘下上金路口(104国道旁)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ruianhongsheng(或者搜索“瑞安红升奔驰”)

 

瑞安市红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7-66078888 地址: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镇上金工业区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

更多» 奔驰BLK图片

  • 奔驰BLK

    奔驰BLK

  • 奔驰BLK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