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2013年蓄势待发 开启河北地区商用车新格局

2013年蓄势待发 开启河北地区商用车新格局

2013-01-11 16:43:4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希   

日前,上汽商用车2013年商务年会在珠海完美收官,在大会上,上汽大通河北省申瑞店的领先业绩在大会上受到全国同仁的一致赞许,并以不凡实力和突出业绩荣获“优秀总经理、杰出经销商、行业突破奖、市场领先奖、杰出服务协作团队”等九项,并在河北省“河北人最喜爱的车”评选中获得了“2012年度最具成长性自主品牌车型”殊荣。

2012年上汽大通不断进取,在中国市场迅速完成产品线布局、海内外渠道建设以及企业社会责任规划,在商用车行业完成了中高端轻型商用车的品牌布局,并在用户心目中建立了扎实的口碑,成绩斐然。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目前,上汽大通在我省商用车市场跃居主流阵营,在用户中形成了深厚口碑。上汽大通旗下专业物流用车以运输经济性、节油经济性以及动力操控性、领先服务等优势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客运系列车型以高端舒适性和安全性在河北省公商务用车市场建立深厚口碑;在改装车领域,上汽大通的专业校车、医疗用车、运钞车、消防车为河北省居民生活提供全方位保障。

傲运通到来 “最后一公里”问题迎刃而解

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河北地区物流业飞速发展,“最后一公里”成为物流企业在竞争中胜出的关键。上汽大通傲运通超值物流车的每一处细节设计都以用户最关心的“赢利”能力为出发点,除了动力和安全等传统优势,强大的运输经济性能是其又一卖点。上汽大通傲运通超值物流车赢得了物流行业的青睐,其以领先科技所创造的大装载、低油耗、省保养的产品价值优势,兼具高质的动力性及安全性等基础优势,全面满足物流市场用户需求,引领物流用车全新趋势。

商杰全尺寸商务车创造星级通勤旅游体验

在通勤旅游市场,上汽大通针对中小型企事业单位和部分营运行业,推出了全尺寸商务车——商杰,该车融入了欧洲人性化安全与舒适理念,为中国乘客带来了星级高端体验。商杰以更安全、更少保养维修次数、更贴心替代车服务和更低油耗等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了舒心舒适的全新用车体验。体现了上汽大通以全面领先的技术和品质,创造优势价值,在通勤旅游领域异军突起。

新理念的代表者商旅创造商务旅行新生活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提高,消费者呼唤更加高端的旅游用车。上汽大通紧贴消费者需求,提出“新商务、新旅行”的消费理念,针对旅游行业推出小型团体旅行专属车型——商旅,创造了一种全新的旅游生活新方式。这款具备超低油耗、超长保养、超高安全性的新车,承袭了上汽大通旗下车型一贯的油耗省、保养省、维修省的高性价比优势,真正做到了让消费者省钱又省心。

全系改装车以专业标准服务社会生活

河北省校车专业化建设正在火热进行,上汽大通延承英国商用车百年造车经验,走在中国国家标准之前,针对实际应用中出现的需求不断提升安全标准,实现了警示安全、使用安全、乘坐安全、监控安全四大安全优势。全新InteCare行翼通全网智能价值解决方案也在守护星校车上正式启用,为上汽大通的校车用户带来了安全、高效、便捷的价值体验。

随着河北地区社会经济的发展,人民对医疗质量的期望值也越来越高。上汽大通针对市场对医疗用车的需求,推出了救护车系列、医疗服务系列、疾控防疫系列、生物制品系列的四大系列十二款车型。在警用车领域,上汽大通旗下的警用车系列拥有防暴指挥系列、防暴指挥系列、勘察系列、路障系列、后勤系列等六大系列十四款警用车型,全面服务中国警界。该系列车型集六大技术于一体,全方位满足了警用任务的各项特殊定制需求。

在品牌的发展过程中上汽大通始终秉承为消费者提供更好产品的理念,不断关注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最贴合需求的产品。上汽大通河北省申瑞店按照上海汽车商用车高规格标准构建,秉承上汽大通“技术、信赖、进取”的核心价值,为消费者提供专业优质的销售和服务。在XX店的带领下,上汽大通汽车在河北地区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开局,获得各界用户的认可。

上汽MAXUS大通  2.5T MT

上汽大通河北省申瑞店为用户提供8项服务承诺,涵括全天候免费道路救援、行程继续、1小时应急响应、24小时客户服务、48小时故障解决、差异化增值服务等的精益服务保障体系;更有业内唯一的3年8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及2年5万公里整车保修承诺,为客户带来国际级的售后服务体验,真正让消费者做到“通天下、行无忧”。

2013年市场大幕拉开,河北省经济社会迎来新一轮发展。上汽大通申瑞店乘去年胜势,以更周全的管理和服务在河北区域深耕区域市场,将国际基准商用车产品和服务送至当地用户手中,实现企业与当地经济的同步发展。

背景资料: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简称“上汽商用车”)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以欧洲商用车设计标准、节能环保前沿理念,并结合舒适驾乘体验为消费者倾力打造出系列产品,产品型谱涵盖客车、卡车、多功能商用车及特种改装车等商用车全领域,公司拥有国际传奇商用车品牌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在中国商用车行业率先引入了快速高质的个性化定制、智能化可变配置系统等技术和手段,产品在燃油经济性、低碳环保性、舒适安全性等方面均位于行业前端。上汽大通立足全球视野,坚持“技术、信赖、进取”的品牌核心价值,着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通品牌,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商用车企业,向消费者提供高起点、高品质、高水准的商用车产品及服务。

上汽大通旗下车型以长、短两种轴距,高、中、低三种顶高,覆盖商务接待车、通勤旅游车、城市物流车三大类基础车型,已形成涵盖2-16座的24个基本车型96个明细车型,另有符合不同行业需求的专业改装车,充分诠释商用MPV的多用途;产品的9大国际基准,代表了技术的全面领先,并将乘用车化的品质及诸多配置首次引入商用车领域,树立商用车领域的标杆。

8项服务承诺,涵括全天候免费道路救援、行程继续、1小时应急响应、24小时客户服务、48小时故障解决、差异化增值服务等的精益服务保障体系;基于对产品的信心,上汽大通更为消费者提供了业内唯一的3年8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及2年5万公里整车保修承诺,以国际级的售后服务体验,真正做到让消费者“通天下 行无忧”。

河北申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汽MAXUS大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081-2021 地址: 河北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66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