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购比亚迪F6钜惠10000 赠赛尔达GPS一台

购比亚迪F6钜惠10000 赠赛尔达GPS一台

2013-01-11 11:58: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贺次男   

长沙比亚迪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F6是比亚迪汽车从低端市场迈向高端市场的最重要车型。近日,跟据网上车市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小编从湖南比亚迪经销商处获知,目前购买比亚迪F6钜惠10000加赠旗下赛尔达GPS一台或VIP卡一张。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比亚迪F6 8.88 7.88 1.00 送旗下赛尔达GPS一台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F6的长/宽/高为4846/1822/1465mm,2740mm的轴距,是标准的中级车水平F6外形大气流畅而又前后呼应,整车沉稳踏实兼具动感时尚。F6是一款相当大的车型,轴距达到了2740mm的水平,相应的其内饰空间将比同售价区间车型有着不小的优势。

长沙比亚迪4S店

内饰也同样带给人大气的感觉,仪表台宽大,冷光仪表效果不错,座椅虽是手动调节,上下、前后调节都很方便,内部空间使乘坐舒服,尤其后排座椅的空间和舒适性不错。

长沙比亚迪4S店

在动力方面,搭载国产的三菱4G69型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21kw,最大扭矩215N.m最高车速202km/h,百公里油耗6.9L,这对于以后维修保养将方便不小,而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四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比亚迪F6做为比亚迪旗下一款中型车其内部空间充足,同时还有丰富配置和充沛动力,外形大气稳重,对于外形有所追求的朋友也不会失望,整体性价还算不错。

长沙市金旋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874588 地址: 长沙星沙中南汽车世界4S店区H10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