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赣州车市 »  购Mazda CX-5 送索尼平板电脑

购Mazda CX-5 送索尼平板电脑

2013-01-11 11:51: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廖水聪   

购Mazda CX-5 送索尼平板电脑

 

【网上车市赣州站讯】马自达CX-5是一款全新紧凑型SUV 车型,是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的首款SUV近日,小编赣州地区马自达经销商赣州宏阳4S处了解到,即日起至331日,购马自达CX-5凭发票可免费赠送SONY Xperia Tablet S新一代索尼平板电脑16GB1台,定价为3188元。

 

车型(赣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X-5 2.0 AT两驱舒适版2012款 23.38 23.38 暂无优惠 送平板电脑
CX-5 2.0 AT四驱豪华版2012款 25.88 25.88 暂无优惠 送平板电脑
CX-5 2.0 AT四驱豪华导航版2012款 26.88 26.88 暂无优惠 送平板电脑
CX-5 2.0 AT四驱尊贵版2012款 27.18 27.18 暂无优惠 送平板电脑
CX-5 2.0 AT四驱尊贵导航版2012款 28.18 28.18 暂无优惠 送平板电脑
制表:赣州车市 ganzhou.cheshi.com

 

CX-5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广大车友的热捧,价格比价坚挺,本次推出的活动,可以说是新年的钜惠据小编了解,赠送SONY Xperia Tablet S新一代索尼平板电脑16GB1台,价值3188元。有意者可致电或到店咨询。

 

外观方面,马自达CX-5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0*1840*1670mm,轴距为2700mm.是一款紧凑型SUVCX-5延续了"ZOOM-ZOOM"的造车理念,将运动型发挥到极致。

 

马自达(进口)  CX-5 2.0 AT

 

内饰方面,这款车采用动感的黑色内饰设计,内饰风格与外观的动感和谐统一,整体设计简单、实用。其液晶显示屏也是许多马自达车型上未出现的配置。

 

马自达(进口)  CX-5 2.0 AT

 

动力方面,CX-5搭载了"创驰蓝天"SKYACTIV技术)2.0L汽油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18kw/6000rpm,最大扭矩208Nm/4000rpm.该款发动机是新一代高效直喷汽油发动机,压缩比为13.0,可使用93号汽油,提供良好的线性动力输出。

 

马自达(进口)  CX-5 2.0 AT

 

马自达CX-5基于马自达全新的魂动KODO——Soul of Motion”设计理念设计而成,其比较忠实的还原了2011年日内瓦车展上Minagi的设计精髓。目前到店订购马自达CX-5可获得平板电脑,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

长安马自达赣州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7-8198588 地址:
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岭西路(车管所斜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