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奇瑞旗云3精英型降6千元 现车销售

长春奇瑞旗云3精英型降6千元 现车销售

2013-01-11 03:00: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长春奇瑞旗云3精英型降6千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长春讯】旗云是奇瑞品牌下一款比较热销的车型,旗云3是从A5演变过来的一款车型,借用了“旗云”的认知度,意在争夺经济紧凑车市场的一款车。网上车市编辑从长春地区奇瑞经销商吉林旗瑞4S店了解到:即日起,凡到店购买奇瑞旗云3精英型,即可享6千元优惠。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旗云3 1.5L MT精英型2010款 6.18 5.58 0.60 现车销售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据吉林旗瑞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店内奇瑞旗云3有现车销售,颜色齐全,无需预订。即日起,购旗云3精英型即享受6千元优惠。有兴趣者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咨询。

长春奇瑞旗云3购车尊享五重礼 现车销售

外观方面,当坐进旗云3的驾驶舱时,可以看到旗云3的整个中控台的设计十分简洁,布局清晰,每一个功能都划分得清晰明了,这样的设计已经透露了它那纯粹走实用主义的设计方向。奇瑞旗云3车身尺寸与现款奇瑞A5完全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52/1750/1483mm,轴距2600mm。

长春奇瑞旗云3购车尊享五重礼 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米色内饰看上去清新雅致;中控台设计简洁大方;配置实用性较强;空调制冷效果不错;座椅的包裹性较好;但做工较粗糙,缝隙较大,内饰用料比较低档,网友称“轻轻敲上去声音都是空空的”。

长春奇瑞旗云3购车尊享五重礼 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ACTECO1.5L发动机是新旗云的一个最显著的亮点,作为我国首款自主品牌SOHC-16V(单顶置凸轮轴16气门)结构发动机,ACTECO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3000rpm,升功率和升扭矩分别达到53.5kW/L和93.5N•m/L,集超强动力性能、经济燃油指标、国Ⅳ排放标准于一身。

编辑点评:旗云3的推出,也是旗云以市场为先导,对市场进一步细分,为满足市场消费者的多样化需要而打造,它丰富了旗云的产品线,使旗云对市场的覆盖面更广,是整个旗云品牌布局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