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2013雪佛兰新年购车“雪拼季”热力开启

2013雪佛兰新年购车“雪拼季”热力开启

2013-01-09 15:33: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2013雪佛兰新年购车“雪拼季”热力开启

 【网上车市三明站讯】你想过身处三亚海边、昆明街头、香港的楼宇间拍照,手机屏幕里却飘起北国浪漫雪花的景象吗?

你想过闲暇时在办公室里晃动手机,玩起“雪花STYLE”,轻松赢iPhone5和大黄蜂科迈罗,还能兑换出购车时的真金白银吗?

现在,雪佛兰推出智能手机APP应用“雪拼季”,丰富奖品,无限创意,由你做主!

(2013年1月4日)玩APP,赢大黄蜂?现在机会来了!元旦小长假刚过, 在“1314”这个拥有“一生一世”注解的日子里,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新年购车 “雪拼季”活动火热来袭。除了高达亿元的累积回馈额度引人注目之外,“雪拼季”更是汽车品牌首次采用娱乐化APP游戏的促销形式,结合时下年轻人的生活流行元素——APP、iPhone5、年底shopping(血拼)等——推出的创意新年大促销。即日起到2月28日前,下载智能手机APP               “雪拼季”游戏,每抓1片彩色雪花,即可根据相关优惠政策抵扣1000元购车现金,并可用于所有雪佛兰国产车型,不同车型享有不同抵扣额度,最高可抵扣10000元购车现金,还可参与抽奖——每周1台iPhone5和终极大奖“大黄蜂”科迈罗,这都让雪佛兰“雪拼季”在这个新年冬天“火”了起来。

 如果你的购车计划已经提上日程,现在就拿起智能手机,在苹果APP store或者Android store中搜索下载APP应用“雪拼季“吧!安装之后,只需打开应用,利用手机的终端摄像头,在屏幕显示的实景范围内,通过晃动来捕捉飘落的虚拟雪花,即可赢得相关优惠和大奖。如果你目前没有使用智能手机,也可发送短信“雪拼季”至10690037430122125,根据提示操作,获取相应车型“雪花”购车优惠券,具体可至当地雪佛兰经销商店咨询。

“雪拼季”优惠车型 迈锐宝2.4L/1.6T 科帕奇
全系车型
新景程
1.8L SX
科鲁兹
1.6T/1.8L
新赛欧
1.2L/1.4L SX
爱唯欧
1.6L SX
可使用“雪花”数量 2片 10片 3片 4片 2片 3片
最高优惠额度 2,000元 10,000元 3,000元 4,000元 2,000元 3,000元
制表:三明车市 sanming.cheshi.com  

即使你暂无购车计划,也可以参与游戏,用收集的雪花作为获取大奖的筹码。在“雪拼季”促销期间,当周收集雪花最多者将赢取iPhone5手机,共有8部等着你来拿。雪花共6种颜色,每集齐6片不同颜色的雪花并在系统中提交,即在“抽奖选手库”中获得一次席位,参与抽取“雪拼季”的终极梦想大奖——大黄蜂科迈罗1年免费使用权。多提交1次,抽中的可能性就增加一分哦!

参与“雪拼季”,拼雪花,拼优惠,拼创意。 这个冬天,“今天你抓雪花了吗”?或许也将成为年轻人之间最热力最Fashion的新年祝福之一。

雪拼季活动官网http://www.chevrolet.com.cn/act/chevyisnow/

活动网站短链接http://t.cn/zjMopRf

雪拼季二维码:

2013雪佛兰新年购车“雪拼季”热力开启

 

福建三明市路路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8-8287000 地址: 福建三明市梅列区乾龙新村232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