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INSIGHT 东风本田迈节能环保跨越式一步

INSIGHT 东风本田迈节能环保跨越式一步

2013-01-07 08:26:29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2年广州车展,东风Honda发布了进口销售的混合动力车INSIGHT。作为Honda混合动力车全球100万销量的最大功臣,INSIGHT此次以整车进口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可以看出东风Honda对环保汽车发展潜力的期许,也再次高调宣扬了东风Honda一直践行的“为孩子留下一片蓝天”的环保理念。

INSIGHT 东风本田迈节能环保跨越式一步

混合动力,更符合市场需求的环保车型

混合动力汽车(Hybrid Electrical Vehicle) 是指同时装备两种动力来源——热动力源(由传统的汽油机或者柴油机产生)与电动力源(电池与电动机)的汽车。通过在混合动力汽车上使用电机,使得动力系统可以按照整车的实际运行工况要求灵活调控,而发动机保持在综合性能最佳的区域内工作,从而降低油耗减少排放。

混合动力事实上可以理解为传统能源向新能源过渡时期的重要产物,随着油价的一路上扬,国人在选择购买车辆时开始越发重视排量、节油问题,如何在不牺牲动力和驾驶乐趣的前提下,提供更加经济环保的车型,是很多汽车厂家都在考虑的课题。而在这种背景下,混合动力汽车凭借其成熟稳定的技术和经济实惠的油耗排放,成为了广大消费者最为理想的一种购买选择。

INSIGHT 东风本田迈节能环保跨越式一步

技术先进,INSIGHT成为环保先锋

INSIGHT是Honda在1999年推出的首款混合动力车。INSIGHT通过加强高输出电池的性能,减少电池模组数,实现系统零件的式样制作最佳化,从而降低了成本,因此具备了比同类型车有竞争力的价格;同时,INSIGHT继承了Honda一贯的驾控DNA,搭载了IMA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在动力性和操控性上非常具有优势。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Honda独创的集“Guidance Function节能驾驶引导反馈系统”、“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Scoring Function节能驾驶辅助计分系统”于一身的“Eco Assist节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让驾驶者对行驶中的油耗一目了然,更可以实现油耗的随心控制,并以环保评分功能,帮助驾驶者掌握更加省油的驾驶习惯,真正实现低油耗的驾驶乐趣。

INSIGHT 东风本田迈节能环保跨越式一步

一方面是Honda 成熟稳定的IMA混合动力系统,另一方面是先进创新的“Eco Assist节能驾驶辅助系统”,INSIGHT能够取得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4L/km的优异成绩便不难理解了。

节能环保,东风Honda迈出跨越一步

如果说创造更加绿色环保的产品是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的话,企业信守节能环保的理念则更加体现出了其对社会、对环境保护的责任感。

今年7月,东风Honda第二工厂投产仪式在武汉隆重举行,对于东风Honda乃至中国汽车业界来说,更富有意义的是,东风Honda第二工厂采用了多项世界领先的环保工艺。

由于涂装车间采用了当前行业先进的4C2B工艺,大量削减天然气消耗量;合成树脂科采用涂装水性底漆,使VOC排放量削减96%,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同时第二工厂还导入600KW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并首次将太阳能发电输送到总装科生产线。此项举措,不仅是本田全球工厂的首创,而且在中国汽车界也是独一无二的。

如果联想到东风Honda积极组织的“穿越风沙线”、“西双版纳种植亚洲象食物树”等一系列绿色环保行动,不难理解东风Honda的“绿色战略“。而INSIGHT的上市,或许将成为一个新的里程碑。

山西香山东昊汽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东风本田思铭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8 地址: 山西省晋中市汇通路鸣李段鸣李汽贸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