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州车市 »  荆州北京现代悦动最高优惠1.5万

荆州北京现代悦动最高优惠1.5万

2013-01-04 17:35: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朱俊   

荆州北京现代悦动最高优惠1.5万

 【网上车市荆州站讯】现代伊兰特推出了新伊兰悦动,作为目前国内在售的伊兰特的全面升级换代车型,相对于老款有了很大的提升,可以说是源于伊兰特而高于伊兰特。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荆州北京现代4S店展厅获悉,即日起到店购买悦动系列,最高优惠可迖1.5万元,还可赠送贴膜、脚垫、方向盘套、挡泥板等装饰礼包。具体优惠日下:

荆州悦动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荆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悦动 1.6手动贺岁版 12.98 11.48 1.50 有现车
制表:荆州车市 jingzhou.cheshi.com
 

  据荆州北京现代新锐店展厅人员介绍,目前店悦动贺岁版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近期购车可享受最高1.5万元的车价优惠,还可赠送一套装饰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悦动最高优惠1.2万元 另赠送装饰礼包

悦动最高优惠1.2万元 另赠送装饰礼包  悦动最高优惠1.2万元 另赠送装饰礼包

相比较悦动时尚、动感的外观,新悦动更加时尚、大气。新悦动对包括前格栅、前大灯、机舱盖、门把手、轮毂、尾部装饰条等13项外观设计进行了改进。充满野性的前脸设计,带来大气、硬朗的全新视觉冲击。大棱角立体式前大灯、大气的前散热格栅、强劲的发动机舱盖特征线,完美融为一体,呈现出典型的“流体雕塑”风格。镀铬装饰的大面积应用,同时LED侧转向灯巧妙融入外后视镜,与车身流畅的线条相结合,彰显运动、现代的设计风格。

悦动最高优惠1.2万元 另赠送装饰礼包

悦动最高优惠1.2万元 另赠送装饰礼包  悦动最高优惠1.2万元 另赠送装饰礼包

内饰方面,新悦动更强化了档次感,完善了中控台设计和对车门内饰材料、颜色组合、空调按钮的高档化改进,更具高品位。科技感十足的蓝光内部照明,双开启电动天窗,真皮材料座椅等呈现出高档、现代、实用的内饰风格。内部空间方面,新悦动2,650mm的超长轴距,位居同级前列,保证了内部空间的宽敞和舒适性,配之以人性化的设计,合理的布局和丰富的储物空间,营造了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

悦动最高优惠1.2万元 另赠送装饰礼包

   新款悦动采用了1.6DOHCγ-CVVT发动机和1.8DOHCβ发动机,这与老款没有任何区别,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也完全一致。其最大功率为90kW(123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与之搭配的变速箱也是之前的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

   编辑点评:

    作为紧凑级轿车市场最成功的车型之一,悦动一向深受消费者喜爱,多次获得细分市场“用户满意度第一名”的美誉,而新悦动目前的优惠幅度将有望进一步提高了消费者的满意度,成为消费者满意度经营的新尝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