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烟台 坤育黄海 旗胜V3天窗版送超值大礼

烟台 坤育黄海 旗胜V3天窗版送超值大礼

2013-01-04 16:11: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鹏飞   

烟台 坤育黄海 旗胜V3天窗版送超值大礼

【烟台网上车市讯】编辑近日从烟台坤育黄海经销商了解到,店内推出岁末优惠活动,指定车型优惠空前,购黄海旗胜V3天窗版售11.88万,送iphone5加2000元大礼包。

车型(烟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黄海旗胜V3 天窗版 11.88 11.88 -- 送iphone5 + 2000元大礼包
制表:烟台车市 yt.cheshi.com

旗胜V3黄海汽车首款采用全承载式车身设计的车型,整车质量轻,底盘低,高速行驶稳定性好,安全性高,具备高速行驶的潜质。现在烟台坤育黄海推出的优惠政策非常超值,有意向的朋友不妨致电咨询。

黄海  旗胜V3 2.4 MT

在外观方面,旗胜V3车型借鉴成熟车型的外观设计,简洁、流畅自然。硕大的前灯组,镶嵌着倒梯形前格栅,富有伸展感,让整车的前脸看起来十分大气。而高挑的侧面设计,为驾乘者提供充裕的头部空间。流线型的尾部设计令人难忘。

黄海SUV  旗胜V3全系车型  优惠5000元

动力方面,搭载2.0L、2.4L两款发动机,配合5档手动变速箱。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133马力)/5250rpm,最大扭矩170nm/2500rpm;2.4L发动机运用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最大功率为120kw(163马力)/5250rpm,最大扭矩210nm/2500rpm。

【编辑点评】:外观设计是众多消费者选择自主SUV时最为关注的一个因素,旗胜V3的设计则非常成功,搭配主流的动力总成。令其成为自主SUV中不错的选择。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咨询。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