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QQ本月9日下线 外观大变暂不接受预定

奇瑞新QQ本月9日下线 接受预定/订金XX元

日前,车市从奇瑞官方获悉,奇瑞新QQ将在1月9日上午在安徽芜湖举行下线仪式。同时,新QQ的下线仪式也将宣告第1000001辆QQ的下线。随着新QQ即将下线,上市时间也日益临近,车市编辑特此咨询了北京地区的多家奇瑞4S店得知,目前奇瑞新QQ暂时还不接受预定,4S店的销售人员在1月底会统一先接受培训。

奇瑞新QQ本月9日下线 接受预定/订金XX元

奇瑞新QQ本月9日下线 接受预定/订金XX元  奇瑞新QQ本月9日下线 接受预定/订金XX元

新一代QQ的外观依然走可爱路线,椭圆形的前大灯配合全新设计的前进气口和保险杠使得新QQ的前脸看起来非常俏皮。

侧面来看新车变化较大,后车窗的造型有所更改,更加圆润,后门的拉手设计也很有特色。尾灯则被安放在后车窗两侧,有点比亚迪F0的设计感觉。

奇瑞新QQ本月9日下线 接受预定/订金XX元

内饰方面,全新QQ依然使用三辐式运动方向盘,上面没有多功能按键,看上去很简洁。空调出风口由椭圆形变成方形。

动力方面,代号为SQR371F的1.0L发动机将是QQ的首要选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相对现款型号为SQR472FB的发动机提升了1kW,最大功率51kW,最大扭矩93Nm,燃油经济性期间提升16%。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应为MT/AMT两种。

编辑总结:作为奇瑞的经典车型,QQ自最开始上市以来就以可爱的外形和不错的性价比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然而时代在进步,汽车当然也要进步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相信许多喜欢QQ的消费者一直都非常关注新QQ的动态,网上车市届时也会参加新QQ的下线仪式,并对新QQ正式上市时间做持续关注,为网友们做即使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