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长城汽车2012年全国巡演走进东莞市

长城汽车2012年全国巡演走进东莞市

2012-12-29 11:41: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移动剧场般的时尚感受,全自动化的舞台完美组合尽显长城路演车科技精美品质。“专注 专业 专家——长城汽车2012年全国巡演活动”将于1月5日登陆我市为您打造一场全新的体验盛宴。

长城汽车2012年全国巡演走进东莞市

当今私家车已经越来越普遍,成为家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此次长城路演车的到达将携带消费者非常欢迎的长城风骏全系产品与大家相见, 长城风骏的耐用性能有目共睹,自第一辆皮卡诞生起,长城风骏已经连续14年夺得全国皮卡销量冠军,70万忠诚的皮卡用户,全球100多个国家中的优良口碑,见证了长城皮卡的坚固品质与极强的耐用性。

时尚精美的长城风骏产品与长城汽车2012路演车全国巡演活动相结合,通过品质体验馆将用户购车所能享受的车生活形象地展现在您的眼前,并且将购车方法及技术咨询送到您的身边。届时长城汽车扎实的做工、超群的品质、精彩的表演、全新的优惠政策、活泼多样的互动游戏,给您带来不一样的温馨轻松氛围,全新的产品,不一样的感受期待您的关注,长城汽车热烈欢迎您的到来。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长城汽车全国巡演活动走进东莞,东莞津丰长城汽车4S店还为广大客户准备了惊喜大礼:

长城汽车2012年全国巡演走进东莞市

您想加入精彩的长城汽车的专注 专业 专家——长城汽车2012年全国巡演么?1月5日东城世纪广场,我们共同期待!

东莞市津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3030313 地址: 寮步镇莞樟路富竹山路段鸿燕汽车世界/南城店:南城区莞太路袁屋边红绿灯往厚街方向前行50米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