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巴博斯S级 迎元旦 限时团购促销中

呼市巴博斯S级 迎元旦 限时团购促销中

2012-12-27 14:40: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呼市巴博斯S级 迎元旦 限时团购促销中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在BRABUS巴博斯的族谱里面,38S是针对奔驰S级改装的入门级,其基于S350而来,主要通过外观的变化进行个性化提升。近日,根据网上车市监测系统显示,呼和浩特地区巴博斯迎元旦限时团购促销,具体详情可参见下表:

呼和浩特巴博斯S级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巴博斯S级 进店详谈 庆圣诞、迎元旦限时团购促销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活动主题:庆圣诞、迎元旦限时团购促销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25日--2013年1月31日
    活动地点:呼和浩特市巴博斯店

    在此期间,呼和浩特市巴博斯店年底冲量,零利润,无底价大促销!史无前例的优惠价格,必有一款车打动您!凡到店订车、购车客户均有意想不到的优惠,同时还有重重好礼等您拿,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抓紧时间抢购啦!

呼市巴博斯S级 迎元旦 限时团购促销中

对于高出原厂车型20多万的巴博斯改装车型,更多的变化是体现在了外观以及内饰上。车身外观上随处可见的带有巴博斯品牌Logo的装饰件、可以供用户自行选择的多种巴博斯样式轮毂,甚至连车头标志性的奔驰立标都换为了巴博斯的标识。

呼市巴博斯S级 迎元旦 限时团购促销中

巴博斯38S和50S分别是基于奔驰S350L 4MATIC及S500L 4MATIC车型改装而来,在动力系统上并没有追求更加激进的输出数据,38S保留了原厂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225kW/6500rpm的最大功率及370N·m/3500-5250rpm的峰值扭矩输出,同样50S也仍然是S500L上的那台4.7L V8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320kW/5250rpm的最大功率和700N·m/1800-3500rpm的峰值扭矩也丝毫没有变化。

呼市巴博斯S级 迎元旦 限时团购促销中

内饰方面,改装后的内饰更加奢华一些,采用更优质的原材料被应用到了车内的各个角落。只是在颜色的搭配上出于国内消费者接受程度的考虑,并没有国外那样大胆地设计。

编辑点评:如果追求那种动力输出带来的快感,可以考虑这款改装车型。但是售价相对还有些偏高,市场预期未必会好。

呼和浩特市庞大巴博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 巴博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5291993 地址: 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海西路大运转盘东侧300米路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