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沃尔沃S40赠9000元礼包 现车销售

哈尔滨沃尔沃S40赠9000元礼包 现车销售

2012-12-24 09:11: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笑   编辑:于波涛   

哈尔滨沃尔沃S40赠9000元礼包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近日编辑从哈尔滨尊荣沃尔沃4S店了解到,沃尔沃S40购车赠9000元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店了解,详情请看下表:

哈尔滨沃尔沃S40赠9000元礼包 现车供应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40 2.0 AT尊享版2012款 21.9 21.9 暂无优惠 赠9000元礼包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新一代沃尔沃Volvo S40是第一辆具有监测驾驶者的工作强度并延迟显示次要信息以让其全神贯注于驾驶的车。沃尔沃S40具有极强扭转刚度车身和最新底盘设计提供了灵活且安全的驾驶体验。沃尔沃S40以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驾驶环境,高品质的音响系统,人性化的设计和无出其右的安全保护,可以满足您对Volvo车的所有期待。 目前,沃尔沃S40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沃尔沃  S40 2.0 AT 车头正面视角

沃尔沃  S40 2.0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沃尔沃  S40 2.0 AT 车辆左正侧视角

车身外形偏紧凑,前脸方正,侧面流线明显,尾灯仍为VOLVO的经典造型。总体来看比VOLVOS80等车型显得圆润,运动风格有所体现,但仍比较收敛,和s80也还是有一些相象。氙气大灯、车尾双排气管以及17英寸铝合金轮毂,流畅的线条与较低的离地高度使它看起来象是一台轿跑车”

沃尔沃  S40 2.0 AT 中控台整体

VolvoS40轿车引入了一种全新的内部设计理念——在业界首次采用线条优美的“悬浮式”中央控制台。整个内部空间显得简约、宽敞而与众不同。时尚的“悬浮式”中控台凝聚北欧简约实用的风格,具备未来感和时尚感,并将诸多科技功能集中于一身,一目了然,让智者尽情体验驾驭的乐趣。

沃尔沃  S40 2.0 A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新款s40包括配备5缸直列发动机,排量为2.5升涡轮增压的全新volvo s40 t5和排量为2.4升的全新volvo s40 2.4两款车型。全新volvo s40 t5配备发动机的升功率达到88匹马力/每升,在转速为5000转/分钟时,发动机的输出最大功率达到220匹马力;1500-4800转/分时,扭矩更可高达320牛.米,2.4升排量的发动机在转速达6000转/分钟,也可提供最高170匹马力;在4400转/分钟,输出扭矩达到230牛.米。

市场短评:VolvoS40配备了极高水准的保护性和预防性安全设施,成为同级车中安全性的佼佼者。这些安全系统是在世界上最先进的Volvo汽车公司安全中心开发而成,并经过全面测试。为了证实所有部件之间的相互作用,对该车进行过40次实车撞击试验。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