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车是亮点 曝比亚迪2013年产品规划

节能车是亮点 曝比亚迪2013年产品规划

比亚迪在自主品牌中可以说每推出一款新车都会引起很长一段时间的关注度,往往比亚迪推出的新车或多或少都会带有一些比较惹眼的配置与技术。而就在2013年比亚迪将给我们带来更多产品,而其中包括之前亮相备受关注的比亚迪秦与和奔驰联合开发的腾势品牌车型,这两款节能车也将预示着比亚迪将在明天全面发力。

比亚迪2013年产品规划曝光

目前可以确定推出将有7款车型,比亚迪全新SUV车型S3项目目前处于暂停状态,之前有媒体曝光将在明年上市。7款车型中比亚迪秦腾势GOLF EV和已经亮相过的思锐,都是比亚迪的全新车型,而F0、L3、S6则将搭载新的动力总成系统,M6是一个小改款,配置上会比现款丰富些。

节能车是亮点 曝比亚迪2013年产品规划

比亚迪L3 1.2T信息

比亚迪  L3锋畅版 1.5L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L3 1.2T版本是有国内媒体曝光L3谍照中具有1.2T标示,而这款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上,目前还没有得到官方确认,据报道,其最大功率为80kW左右,最大扭矩在170Nm左右。1.2T版本L3预计在2013年第四季度推出。

比亚迪S6 2.0T信息

比亚迪  S6 2.0L MT

比亚迪S6以其出色的性价比在市场中获得不小的成功,而推出更具吸引力的2.0T车型对抗长城H6就更具竞争力。据悉,这台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博格华纳的涡轮增压器。据推测,其最大功率为155kw/60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500-42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2.0T版本S6预计在2013年中期推出。

比亚迪F0 自动挡版信息

比亚迪  F0 1.0L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F0在A00级市场中也占据着一定地位,而推出自动挡无疑是在拓展其消费群体,满足了一部分消费者自动挡代步小车诉求。该自动挡车型预计在2013年第四季度推出。

比亚迪改款M6信息

比亚迪  比亚迪M6

比亚迪M6是一款中大型MPV,其改款原计划是在今年年内上市,最新信息是上市时间推迟到了明年3月份。改款M6车身尺寸为4820/1810/1765mm,轴距为2960mm。车内空间进一步加大,并且配置相比较多出更多配置。

节能车是亮点 曝比亚迪2013年产品规划

两款节能车在目前都是关注度比较高的车型,同时两款车都是彰显比亚迪在电动领域的地位,而第二代DM混动系统据报道发动机配合电动机发动机参数非常可观,其最大功率为223kW,最大输出扭矩能够达到400Nm,这样的参数已经达到搭载在奥迪Q7上的3.0机械增加发动机水平。而腾势GOLF EV在动力方面,将采用比亚迪研制的动力系统,但具体型号目前还未公布,比亚迪宣称,这一动力系统将会比现有的E6更加先进。

比亚迪S3项目暂停 未来有望重新启动

节能车是亮点 曝比亚迪2013年产品规划

节能车是亮点 曝比亚迪2013年产品规划

比亚迪S3设计草图

比亚迪S3设计草图已经被国内媒体报道过多次,据悉新车将是一款中大型SUV,车身尺寸上相比S6更大,并且轴距达到2800mm的水平,但是目前项目处于暂停状态,在未来可能重新启动S3项目,目前这一消息未得到官方确认。

编者结语:比亚迪在明年一口气推出7款车型,这也是比亚迪近几年史无前例的,我们可以看出比亚迪这一系列大动作,也将在明年发力抢占回曾经丢失的一部分市场,而最让人期待的比亚迪S3未来的竞争对手我想最有可能的是长城H8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