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北汽全路况专业SUV域胜007深圳隆重上市

北汽全路况专业SUV域胜007深圳隆重上市

2012-12-22 20:45:1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丁晴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2深圳(冬季)汽车展览会,于12月21日—23日在深圳大运中心举行。深圳车友最关注、最热盼的新车,都在第一时间魅力上市,尽显新车风采。而在车展的第二天,由深圳市新祥圣贸易有限公司携手北京汽车制造厂发布的全新“全路况专业都市SUV域胜007”上市发布会则将整个车展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在众多媒体及SUV热衷者期待的目光下,“越野世家”终于推出了它进军鹏城的第一款重量级产品北汽域胜007,时尚与经典再一次被演绎!

北汽全路况专业SUV域胜007深圳隆重上市

发布会之前的开场热身舞

 这次推出的域胜007四驱版与前期上市的2.0L版本比较,配置更高、动力更强、越野性能更为出众。该车车身达到(长高款)4595×1828×1804(mm),车内空间宽敞,是同级别中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车型。而在越野性能方面,域胜007四驱版采用原丰田霸道越野车底盘的非承载式车身,匹配2.4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较2.0L版本均得到了大幅提升,分别达到了105/4800 kw/rpm和217/ (3000-4000) N.m/rpm,匹配四驱越野性能更加优异。有柴油版和汽油版。售价区间在8.60-12.98万元。

北汽全路况专业SUV域胜007深圳隆重上市

 深圳市新祥圣贸易有限公司程总经理宣布发布会正式开始

在过去50余年企业发展历程中,北京汽车制造厂一直在越野车领域默默耕耘,可以说是同行业的排头兵。过去生产的BJ212吉普,以及60年国庆时的勇士,都代表了我国越野车领域的最高水平。一方面在为我国国防建设贡献力量的同时,另一方面一直在创新求变,不断巩固自身在名用越野车和SUV领域的优势。此次北汽域胜007登场,正是以市场为导向的竞争机制的体现!作为一家具有五十余年历史的越野车生产制造商,BAW的发展历程不仅是北京汽车产业崛起的真实写照。经过多年发展,BAW不仅是国内专注SUV最早、最久的汽车厂商,更是国内少有的实现军用产品(勇士、特种车)和民用产品(商用、SUV)协同发展的汽车品牌。

北汽全路况专业SUV域胜007深圳隆重上市

域胜007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定位为“全路况专业都市SUV”的北汽域胜007,是一款融合了军工产品“高质量、高技术”和都市SUV“大气、时尚”优秀基因的全新产品。于市面上大多数都市SUV相比,不仅具有出色的外观、宽大的空间、人性化配置,同时还具有一般都市SUV难以比拟的道路通过性和安全性能,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路况”SUV。这款车型的推出,不仅进一步丰富了BAW汽车现有产品阵容,同时也为都市SUV市场带来一股新风,消费者也将迎来完全不同的体验感受。

北汽全路况专业SUV域胜007深圳隆重上市

北汽厂家和经销商相关领导合影

 在此次域胜007发布会上,深圳新祥圣贸易有限公司程总经理表示,未来将在深圳铺设更加健全的北汽销售网络,并同时加强售后服务水平,打造令消费者信赖的SUV家园,共同促进深圳SUV市场的繁荣发展。【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