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购买福迪探索者Ⅲ 有优惠有现车

东莞购买福迪探索者Ⅲ 有优惠有现车

2012-12-21 21:29: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黎东宁   

东莞购买福迪探索者Ⅲ 有优惠有现车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探索者Ⅲ车身由福迪公司自主采用全数字化开发设计,采用了更多的弧线与圆角,肌肉感张力十足,富有活力,勾勒出更加突出的时尚元素,比较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点,既时尚又不显得过分张扬。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4S店购买福迪探索者Ⅲ有优惠,现车供应;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探索者Ⅲ 2.0T MT柴油版2011款 9.38 8.98 0.40 有现车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据福迪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福迪探索者Ⅲ可优惠,同时,销售人员还表示,探索者Ⅲ比较充足,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东莞购买福迪探索者Ⅲ 有优惠有现车

探索者3的车身设计采用了较多弧线与圆角的设计,品字排列的前大灯和结实、大气U型水箱面罩构成了极富冲击力和空间感的前脸,厚重的一体式前保险杠镶嵌着两盏圆形雾灯,给人的感觉沉稳有力,侧面线条的设计外圆内方前后呼应显得十分和谐,整体外观时尚高档而不失沉稳大气。

东莞购买福迪探索者Ⅲ 有优惠有现车

东莞购买福迪探索者Ⅲ 有优惠有现车 东莞购买福迪探索者Ⅲ 有优惠有现车

探索者III内部空间非常宽敞,主驾驶与副驾驶座肩部距离很宽,第二排座椅与前排相距间隙有的450mm空间,这个比起不少SUV、轿车要略胜一筹。如将第二排、第三排座椅收叠起来,将形成一个总容积超大约2572L的容物空间,体现了探索者III乘人载货的多功能用车的实用性。

东莞购买福迪探索者Ⅲ 有优惠有现车

探索者III搭载蕴含德国博世技术的高压共轨发动机,低转速时扭矩大,动力强劲;噪音比一般柴油机降低60%;其通过48-27摄氏度、海拔5000米恶劣条件下的高温、高寒、高原的严格考验。排放达到国IV标准,比一般同等排量柴油机耗油降低20%,有“智能节油王”之称,低污染高环保。

东莞购买福迪探索者Ⅲ 有优惠有现车

点评:此外,新款探索者III实用性很强,采用三排七座的设计,比同级别车的空间更大,更能满足消费者承载需求;可载人也可载货,是私营业主以及个体户购买柴油SUV的最佳选择之一。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