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置换补贴保险 宝马5系购车赠送万元礼包

置换补贴保险 宝马5系购车赠送万元礼包

2012-12-24 06:25: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金辰毅   编辑:韩威   

置换补贴保险 宝马5系购车赠送万元礼包

加长版的新宝马5系进入国内之后,凭借大气的外形,宽大舒适的空间,以及品牌影响力,赚足了大家的眼球。销售异常火爆,鲜闻优惠幅度。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宝马5系置换补贴保险 宝马5系购车赠送万元礼包。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520Li 2.0T AT典雅型2013款 42.86 42.86 暂无优惠  
525Li 2.0T AT领先型2013款 45.96 45.96 暂无优惠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编辑通过北京多家宝马授权4S店了解到,各店宝马5系部分车型均有现车,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送万元装饰礼包,置换还可获赠50%保险补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就近到店咨询赏鉴。

置换补贴保险 宝马5系购车赠送万元礼包

新宝马5系的外观和老款5系车型(E60)相比可以说是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它的车身长度更长、车高更低,整体比例更协调也更漂亮,甚至有点小7系的感觉。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039*1860*1471mm,轴距为3108mm,已经全面超过了老款车型和这个级别车型中的老大奥迪A6L。

置换补贴保险 宝马5系购车赠送万元礼包

新宝马5系内饰中控台装饰条采用了高光饰条,是内饰气氛分外高档。三幅式的方向盘虽然款式看着比较普通,但外圈真皮的手感出色且粗细适中。左侧的多功能键为定速巡航,右侧则为音响控制按键。同时该车的转向柱还带有电动调节功能,不但实用,也很显档次。

置换补贴保险 宝马5系购车赠送万元礼包

至于动力系统,全新宝马5系其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和3.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3.0T增压发动机。发动机马力分别为177马力、204马力、258马力和306马力。变速箱全系皆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总结:相比较老款宝马5系,现款5系动力更强,变速箱更先进,外观更大气,内饰更高档。难怪销售异常火爆。加价也是情理之中的事。现在有少量优惠,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出手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