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东风本田2013款思铂睿2.4L TYPE-S实拍

东风本田2013款思铂睿2.4L TYPE-S实拍

2012-12-20 16:51: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韦   编辑:张晓微   

空间

思铂睿向来就不是以空间为买点,所以平心而论,对它的空间不能要求过多。不过新思铂睿的空间不但没令我失望,反而有一丝丝惊喜。

东风本田2013款思铂睿2.4L TYPE-S实拍

   东风本田2013款思铂睿2.4L TYPE-S实拍

动力方面:2013款思铂睿2.4L采用全新代号K24Y5发动机,搭配本田特有的i-VTEC技术,其在7000转时能提供148kW的动力输出,相比老款增加了15kW,在4300-4500转之间就能爆发233Nm的最大扭矩。新增的2.0L车型与现款思域共享动力,经过微调动力参数为115kW(156PS)/189Nm。 

东风本田2013款思铂睿2.4L TYPE-S实拍

 同时,依旧搭载了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方向盘换挡拨片可在D挡和S挡随时做出加减档动作。此外,新增的2.0L车型与现款思域共享动力,经过微调的机型,动力数据为115kW(156PS)/189Nm。

车型总结:新思铂睿依然延续着最炫的运动风。外观和内饰的改变和升级让这款车更加的漂亮。精致的做工也使得在同级别车型竞争中也可以有一席之地。但是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变速器却还是那款5速一体变速箱,在今天稍显有些落伍。但是整体来说,分数还是比较高的。究竟新款思铂睿能不能改变以往叫好不叫座的局面,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编辑点评:从2013款思铂睿的身上我们或多或少看到了讴歌TSX的影子,有着犀利、运动的外观,时尚、精致的内饰,并且2.4L的发动机经过调校,动力实现了全面升级,成为本次改款的最大的亮点。另外,思铂睿还新增了2.0L黄金排量车型,进一步降低了这款运动定位的中级车的门槛,价格也从20.58万元起,在同级车市场享有一定的优势。通过改款,思铂睿到底能不能重焕生机?我们拭目以待。

 特此鸣谢实拍车辆提供商

 

广西鑫广达博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31 地址: 广西省南宁市高新区科园大道59号

 

广西弘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74 地址: 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北侧

 

南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2
关注网上车市南宁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n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