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福田风景快运柴油加长版特价 售88100元

福田风景快运柴油加长版特价 售88100元

2012-12-20 13:46: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黎东宁   

福田风景快运柴油加长版特价 售88100元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福田风景快运是由北汽福田推出的一款厢式汽车,是在充分考察了城市物流消费需求的基础上,对传统轻客进行了多项革新的产物。风景快运符合国家道路行驶通行标准,大中城市畅行无阻。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4S店购买福田风景将柴油加长版可优惠5800元,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可咨询:4008112233转4051,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风景 2.8T MT快运柴油加长版4JB1T2012款 9.39 8.81 0.58 有现车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福田风景快运柴油加长版特价 售88100元

 

该车采用丰田海狮97款车身,并配置了日本技术生产的2.16L4-JD2柴油发动机、环保冷暖空调等,使得"风景快运"不仅适应了城市交通发展的需求,并填补了一些城市由于实施限制货车辆进城而形成的市场空白。

福田风景快运柴油加长版特价 售88100元

面对MPV客运能力的强势挤压,轻客的功用越来越转向了货运和城市物流,滚翻座椅设计,后座可翻,空间可调,使得空间更大、更方便货物放置。随着城市物流量的不断增大,物流用车需求日益增长,但各大中城市主城区禁行载货车的力度也在加大。这种情况下,在任何城市的大街小巷都可畅行无阻的经济型传统轻客,理应当仁不让地成为城市物流车第一选择。

福田风景快运柴油加长版特价 售88100元

福田风景快运柴油加长版特价 售88100元

点评:在物流业愈来愈发达的今天,风景快运此类厢式车在市场上越发受到欢迎,在诸如MPV等车型的竞争冲击下,北汽集团明确了风景快运的的定位,主打物流市场,并逐渐完善了产品功能,比如采用后排座椅前翻形式,空间可调,使得空间更大、更方便货物放置,从品牌影响力、产品性价比和服务竞争力等,作为国内传统轻客中唯一的拥有全系列轻客专用动力车型的拥有者,福田风景已被公认为中国轻客第一品牌!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