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2012年后买福田就是理财

2012年后买福田就是理财

2012-12-20 11:25: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唐雨飞   

     2012末,建国汽车重磅推出“汽车社保”服务,加入“汽车社保”服务,您的爱车就可免费尊享各品牌保养手册规定的年限内属于保养及维修范围所产生的车辆全部维修费用(包括零件和工时费),实现小投入大保障,真正0元汽车维保的巨额优惠!

2012年后买福田就是理财

 针对轿车的“汽车社保”服务,建国福田品牌为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也能让商务车客户也能畅享到“汽车社保”给建国轿车客户的欣喜,特推出了2013免费洗车计划。

凡是轻客车型客户(金杯、风景、蒙派克、瑞风、金龙、中顺等)只要加入建国福田免费洗车俱乐部的朋友就可以在2013享受到全年洗车的免费服务。

地址:成都火车南站西路799号(建国机场路园区)

成都红牌楼长益路7号

成都建国北汽福田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汽福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6389983 地址: 成都红牌楼长益路7号北汽福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