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我要我的精彩 银川宝马320Li 车主访谈

我要我的精彩 银川宝马320Li 车主访谈

2012-12-18 21:56:46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编辑:张亚宏   

银川宝马320Li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冬日的午后,记者约到了一位银川80后宝马320Li车主王梓煜,带着好奇和期待的心理,如期到达约见的地方。只见她从一辆BMW320Li上下来,浑身散发着特有的气场:阳光、热情、时尚,又带着满满的自信。

虽然第一次见面,但王梓煜有着很好的亲和力。谈笑间一起走进了咖啡厅,午后暖暖的阳光直射进来,慵懒的照在我们身上。选择了一家城市附近的咖啡厅,安静、温馨却不失时尚和浪漫。在与王梓煜长达1个多小时的聊天中,一杯咖啡,外加简单的午后茶点,度过了轻松、愉快的时光,王梓煜的积极和乐观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银川宝马320Li

 她聪慧、精致,她喜欢进取,习惯出色。它灵动、动感,它充满活力,擅长引领。她是王梓煜,它是BMW320Li。无论工作还是生活,王梓煜都充分享受。她说:生活需要放大快乐,享受生活赋予你的一切。你对生活选择什么,生活才会回报给予你什么,不同的态度,决定不同的结果。我很欣赏宝马品牌的主题广告语“BMW之悦”,“BMW之悦’既涵盖了驾驶乐趣之悦,成就梦想之悦,又包涵责任和分享之悦多个层次的情感。从我知道宝马品牌开始,就一直希望能拥有一辆宝马车。当然为了美好的生活,我一直在努力,正如宝马没有停止过进取的脚步一样,每一次新产品的上市,都会带给大家新的惊喜。

银川宝马320Li

 王梓煜毕业有6年时间,一直在外企工作,从快消行业的领导品牌公司普通职员到大家熟知的服装行业品牌店管理者,她的付出和努力,每一步都走的非常踏实和坚定,不断的成长和蜕变也为她带来了广阔的事业空间和更丰厚的收入。当生活渐渐步入佳境,王梓煜决定拥有一辆专属于自己的轿车。时尚、大气、灵动、有宽阔的空间也是她选择车时最看重的因素。

这让我想起雨果的《笑面人》中的一句话:互相爱慕,互相寻觅,各自找到了对方。A现在的公司总部在墨西哥,公司也非常注重对员工的培训和文化熏陶。长时间的接触,A在跟我们介绍的时候也带着浓浓的墨西哥情怀。“在选择车的时候,一眼就看上了BMW320Li。它的外型很大气,也不过分奢华,运动与时尚兼具,它面向积极进取的时代先锋,敢于开拓和创新,强调品质和品味,也不断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我的驾驶技术并不太好,所以我希望能买到一辆容易操控,也就是好开的车,这样在高速上驾驶我就不会紧张,停车泊位也会比较轻松。为我服务的销售顾问非常专业的给我详细讲解了BMW320Li,试驾之后,我能明显感觉到它优异的操控性,让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BMW320Li。”找到了自己的梦想之车后,王梓煜也对自己未来的梦想充满期待。“我很幸运,找到了一个很爱我疼我的老公。工作虽然辛苦,也承担很大的压力,但公司每年都会给我们足够的年假。如果可以,我想和老公一同驾驶着BMW3系,去普吉岛,看白色的沙滩、浩瀚的海水......蓝天白云下,静静地躺着,远离城市的喧嚣,感受两个人的浪漫和心灵的自由......这段旅程也一定会给我们留下深刻和永恒的回忆”。

银川宝马320Li

 “彻底而纯粹的自由让每一秒都变得弥足珍贵,我享受和全新BMW3系相处的每个时刻,完美搭配的材料和表面颜色令人感受到永恒的时尚感,精心营造出的车内氛围,可以让我尽情享受明亮而诱人的空间感。更重要的是,宝马最看重的是驾驶的操控性,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的4缸发动机也让320Li加速非常有力,轻踩油门带来的律动,随时能让我与城市节奏融为一体。足够的安全气囊和防爆轮胎也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安全感。对很多女性车主而言,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出现问题可能会很慌乱,但宝马的道路救援和事故救援热线,能够在我需要的时刻享受快速专业的服务,让我沉着应对突发状况。”

王梓煜说,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BMW320Li驾驶模式的选择。有三种不同驾驶体验:运动模式、正常模式和节能模式。“当我在市区里驾驶时,遇到堵车比较严重,在不需要动力很强劲的时候,我会调整到节油模式;在高速公路行驶时,前方出现车辆,我将要从左侧超车时,这时我会选择运动模式,短时间内提高车速,减少超车时间;如果要在市区但不拥堵的路面行驶时,我会采用正常模式行驶。花一辆车的钱感觉就像买了三辆车,每次带它行驶都让我很兴奋。”

银川宝马320Li

 整个静谧的午后,跟王梓煜的谈话让我既心情愉悦又充满感慨。看到满脸洋溢幸福感的她,问及她对幸福的理解。她说:“幸福是一种生活态度。人生在世,没有人能够将日子过得行云流水、波澜不惊,生活需要去发现阳光的一面,正如高尔基说:其实,做个幸福的人是很简单的!什么是幸福呢?就是知足……人的一生,需要找到自己擅长和喜爱的工作,找到相爱的人,并慢慢用心经营到底。同时带着一份坚持与执着,常怀感恩之心,尊重和善待身边的人。我喜欢做真实的自己,同时去追求自己喜欢的东西,就像拥有一辆宝马车一样。我也相信,这辆BMW320Li会成为我生活中非常好的拍档!”

      宁夏金润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垂询热线:0951-8868888

银川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