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现代全新胜达1月10上 订金5千抵1万

进口现代全新胜达1月10上 订金5千抵1万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将于2012年12月23日正式上市,而进口的全新胜达也将于明年1月10与大家见面,目前这款车型已经在各大进口现代4S店接受预定。据了解,凡是在2012年12月10日至2013年1月9日期间到进口现代4S店预购进口全新胜达的客户,只需交纳5000元订金,即享“抵扣10000元车款”的优惠以及优先提车特权。

进口现代全新胜达1月10上 订金5千抵1万

 据了解本次入华的3.0L动力的进口全新胜达仅仅是一个开始,未来还将会有柴油动力的长轴距版以及更大排量的汽油发动机长轴距版全新胜达引入国内。届时全新胜达将会组成一个配置非常全面的SUV车系。

或为国产车让路 进口现代新胜达缓入华

此次全新换代的胜达采用了“风暴边缘”(Storm Edge)的设计理念,外观更经典,更显SUV的硬朗风范,时尚中透露着与生俱来的强悍特质和SUV应有的那份沉稳。全新升级的内饰提供了三种颜色的选择,整个内饰在蓝色背景光的映衬下充满时尚科技的气息,与外型风格非常相衬。新升级的配置包括了全景天窗、车道偏航提醒系统、主动转向氙气大灯、上坡/下坡辅助控制系统、8英寸触摸屏等配置。

北京现代  全新胜达 车辆右侧45度角

进口现代全新胜达1月10上 订金5千抵1万

在智能化控制方面,全新胜达配备了现代汽车最先进的人机交互系统Blue Link,将为车主带来包括车辆远程智能控制、紧急救援、秘书服务在内的最新汽车科技体验。在内部空间上,此次的升级也是令人心动,进口全新胜达整车尺寸达到了4690×1880×1680mm,轴距为2700mm,其中第二排乘客腿部空间加长了足足45mm,而后备行李箱也较上一代车型有所加长,从而提供了足足534L的超大储物空间。

进口现代全新胜达1月10上 订金5千抵1万

进口现代全新胜达与全球同步,搭载了现代最新的Lambda Ⅱ 3.0 GDi发动机,这台3.0L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4kW,最大扭矩为306Nm。

全新胜达作为现代汽车的全球战略车型,此次布局国产进口双线渠道的背后是抢占中国SUV市场份额的雄心壮志,其2.4 GDi和2.0T GDi的国产版本与V6 3.0 GDi进口版本构成的中高端SUV产品线将向国内主流SUV市场发起新一轮冲击,进一步提高现代汽车在中国SUV市场的份额。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