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圣诞元旦自驾游三菱蓝瑟超值版质优选择

圣诞元旦自驾游三菱蓝瑟超值版质优选择

2012-12-19 00:30:5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末日传说称2012年的12月21日是生命中的最后一天,但传说只能是传说,圣诞、元旦双节依旧会如期而至。不少人已经开始计划着双节假期驾车出游,享受“后末日”时代的快乐假日。虽然汽车通常意义上都满足了我们出行的要求,不过并不是每一款车型都适合全家大小自驾旅游的。自驾游对于车的要求不外乎舒适、安全两个最基本要求,三菱蓝瑟以其稳定可靠的操控性和舒适安全的驾驶感受方面在同级车中树立了运动家轿的新标杆,同时也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强烈关注和一致好评。

圣诞元旦自驾游三菱蓝瑟超值版质优选择

三菱蓝瑟超值版在继承原有车型卓越的品质和性能基础上,进一步强化运动风格。中控台的主要控制按钮都在触手可及之处,可以避免因分心操作而影响行车安全,有效减轻驾驶者的压力,也让驾驶者更能在驾驶中找到运动的感觉。炯炯有神的熏黑晶钻大灯、醒目且高亮度的前雾灯让它看上去有种前扑的运动感,扇形的尾灯采用了全新高辨识的24颗宝石红LED,不仅比以前的普通灯泡更耐用,而且超快的点亮速度大大提升了安全系数,同时也突显了蓝瑟的运动。内饰方面,蓝瑟超值版突破了原有风格,采用了国际流行的动感黑色设计,加上动感醒目的红色色仪表灯光和富有运动气息的仪表台,使驾驶室更加动感时尚、舒适典雅。

三菱蓝瑟在安全性方面同样令人称道,动力上三菱蓝瑟延续了EVO的运动基因,出色的底盘是卓越驾控体验的保障,其舒适性超越了同级别的轿车。根据中国实际路况调校出的悬架系统,底盘重心得到优化,降低了车身高度,车辆的转向及行驶稳定性得以提升。三菱蓝瑟采用吸撞式高密度车体结构,利用CAE设计有效分解撞击力,当车体遭遇重大撞击时易能避免伤及乘客;同时提升整车结构梁刚性,确保撞击时的结构完整,以提供完善的防护。除此之外,蓝瑟拥有三菱的乘用车最高安全级别的车体强化、三段可溃缩式方向机柱、油箱自动断油安全装置、4C4S(四回路四感知器设计) ABS、四轮碟刹、双SRS、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更使三菱蓝瑟达到了国际标准高安全,从而也使驾驶者更加从容自信。

圣诞元旦自驾游三菱蓝瑟超值版质优选择

另外,其百公里耗油仅为4.2L,是同级车中最省油车型。另据消息,三菱更经济更环保的CNG双燃料节能车型即将面市,CNG采用压缩天然气替代汽油、柴油作为汽车燃料,全新的CNG技术使得动力损失率低,在此基础之上,双燃料也更省油省钱。

节假日自驾出游,车的舒适安全性重要,经济实惠更为关键,作为运动型家轿的典范,三菱蓝瑟超值版无疑是最佳选择。三菱蓝瑟超值版现以69,800元的超值价格入市,全国限量698台。自9月1日起,凡购2012款三菱蓝瑟,包括超值版在内,均可享受3年10万公里保修服务,售后服务更加人性化。

石家庄盛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5663330 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68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