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大灯不符标准 兰博基尼在美召回144台

前大灯不符标准 兰博基尼在美召回144台

近日,兰博基尼对外发布公告称,因前大灯照明不符合美国法规,将在美召回144台旗舰车型Aventador LP 700-4,所涉及车型是在2011年7月15日-2012年4月20日生产的。

兰博基尼  Aventador 6.5L AT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因灯光问题召回

兰博基尼称,这些车型大灯在水平方向上的照明没有问题,但垂直方向无法准确照射,可能会降低来车方向驾驶员的可见性,甚至造成瞬间眩晕,大大增加了事故风险。这一情况已经违反了美国联邦机动车辆安全标准第108条,关于“灯具、反光设备和相关设备”的安全规定。

兰博基尼  Aventador 6.5L AT

2011款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

兰博基尼已着手召回缺陷车辆,车主需驾车到附近兰博基尼指定经销商处调整灯组,经销商将免费提供服务,只需开启水平方向校准而禁用垂直方向校准即可。目前尚无消息显示国内车型是否存在同样缺陷,如有疑问请咨询当地经销商,网上车市也将持续跟进报道。

网友还看了
魅影 魅影 505万起 获取底价
Revuelto Revuelto 629.5万起 获取底价
闪灵 闪灵 575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