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热门猛汉型皮卡汇总 最低仅售11万元起

热门猛汉型皮卡汇总 最低仅售11万元起

2012-12-14 08:20:0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山西必高车讯:近期,随着国内车型市场越来越加丰富,多款皮卡车型也受到国内消费者的关注。(皮卡英语译为:Pickup Truck),通常指带开放式载货区的轻型卡车,一般车身外形可以明显的分成发动机舱,驾驶室和货舱三段。通常的皮卡载重量在一吨左右,大型皮卡,如福特公司的F-350可达到接近3吨。下面我们就为您汇总了几款海外经典热门皮卡车型,又经济还实惠。  

关于皮卡:皮卡车体轻便,即可以载货也可以载人。在一些国家,如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皮卡是汽车市场的主力车型,在泰国、中东和非洲皮卡也得到了非常广泛的应用。

按照出产地,皮卡可以分为美系和日系两大类。美系皮卡普遍动力强劲、高大威猛,但油耗较大;日系皮卡车身较小,油耗较低,比较经济适用。中国大陆市场上销售的目前主要是日系或仿日系皮卡。

不管美系还是日系,底盘都高于一般轿车,和越野车差不多,都有两驱和四驱可选。车身结构比越野车简单可靠。少数越野发烧友开始购买皮卡,改装之后用于越野游玩。

从燃油选择上可以分为柴油版和汽油版。柴油版优点是动力大、载重爬坡能力强,购买便宜,油耗也低;缺点是噪音大,速度慢。汽油版的优点是速度快,噪音低;缺点是车价较贵,油耗大,动力稍差。

车型:雪佛兰Silverado     售价:23690美元(约人民币14.75万元)

雪佛兰Silverado重载车型包括2500HD和3500HD两大车型,根据驾驶室的形式分为标准车头、加长车头和“CrewCab”,可容纳2-6人。加上标准和加长两种货厢,新Silverado重载皮卡总共提供18种不同的车型,还拥有WT、LT和LTZ三种配置级别,总有一款适合不同需要的用户。

热门猛汉型皮卡汇总 最低仅售11万元起

新Silverado重载车型提供6.6升Duramax柴油发动机,匹配Allison1000六速自动变速箱。经过升级的发动机可以使用B20生物柴油。此外,顾客还可选择由Vortec6.0升汽油发动机和/Hydra-Matic6L90自动变速箱组成的动力配置,同样经过强化。雪佛兰对Silverado重载车型的车架进行重新设计,并使用高强度钢制造,使之获得比以往更强的载重和拖挂能力,同时改善操控性。

热门猛汉型皮卡汇总 最低仅售11万元起

该车前悬架为独立结构,后悬架则采用新的非对称钢板弹簧。装备Duramax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可获得智能化的排气制动系统。

热门猛汉型皮卡汇总 最低仅售11万元起

为了给需要常年驾驶此类车型的人士带来舒适和便利的工作环境,新Silverado重载车型提供Wi-Fi、USB和蓝牙接入功能、XM卫星广播、OnStar安吉星系统和卫星导航等配置。

山西中汽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5266555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郑村北段机场大道东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