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东风本田CR-V“天灾”逃生最佳车型

银川东风本田CR-V“天灾”逃生最佳车型

2012-12-13 21:54:22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编辑:张亚宏   

银川东风本田CR-V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全球进入哥本哈根时间,2012还远吗?尽管《2012》上映已有一段时间,但里面的灾难场景还是让人印象深刻,不禁让人思考:假如世界末日真的来临,什么样汽车能够带领家人逃出生天,显然加长林肯和宾利欧陆飞驰都不切实际。东风本田银川恒信东方旗舰店为您和您的家人推荐一款能够在部分灾难场景中脱颖而出的车型,它身上所拥有的特性或许能够成为你购车的考虑因素。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CR-V 2.0L AT两驱都市版2012款 19.38 19.38 年末锯惠,到店详谈。
CR-V 2.0L AT四驱经典版2012款 21.78 21.78
CR-V 2.4L AT四驱豪华版2012款 23.98 23.98
CR-V 2.4L AT四驱尊贵版2012款 25.28 25.28
CR-V 2.4L AT四驱尊贵导航版2012款 26.28 26.28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灾难场景一:地震、高楼坍塌。《2012》中,最震撼的场面莫过于因地震而导致整个城市塌陷。片中主角驾驶加长林肯在倒塌的大楼里穿梭。电影里那辆加长林肯并没有遭到硬物的撞击,但假如真的遇到了地震,车辆顶部硬度是保护车内人员安全至关重要的标准。

银川东风本田CR-V

银川东风本田CR-V

 CR-V采用了G-CON安全设计概念延伸的车身设计,通过对撞击力度的分散最大程度地保证车厢内的完整性,而且全系标配六安全气囊系统和乘员感知系统(OPDS),实现同级车型中最高级别的安全防护。

灾难场景二:雪地狂奔。雪地狂奔并不是灾难片所特有的场景,其实无论什么场景,在雪地里高速追逐,考验的是车辆的抓地性能,尽管目前很多车型都配有雪地模式配置,但除此之外,车辆的四驱性能如何、防打滑指标如何也是保证车辆在雪地上驰骋的关键。

银川东风本田CR-V

 CR-V的四轮驱动模式是属于智慧型(RealTime4WDDualPumpSystem)的。在一般路面情况,车子只以前轮驱动,当车子在行驶时遇到非常状况,比如说沙地、雪地,或任何致使前轮开始产生松滑的情况时,车子的液压系统就会收到讯号,产生压力通知后轮,扭力就会即时被输送到后轮,启动四轮驱动模式模式,直到路面情况恢复到普通为止。

灾难场景三:避开障碍。从最早的灾难片到警匪片,高速追逐、不断避开障碍物的戏码都是必不可少的,上演这样的戏码对车辆的要求也是极高的。一般要求车辆的操控性很好,而这又与车辆的底盘、悬挂有关,要求车辆能够在急加速、转弯以及高速掉头等方面都有着优异的表现。

银川东风本田CR-V

 CR-V上配备的VSA车身稳定系统,使您的车辆在转弯的角度超过或不及预期值时,VSA系统会协助车辆在转弯过程中保持稳定性,也可以在松软或湿滑的路面上加速来协助保持车轮与地面的附着力。

编辑点评:CR-V拥有一定的越野能力,175mm的离地间隙,不错的低转扭矩和适时四驱功能,225的抗磨宽胎在保证车辆舒适性的同时,也提供了不错的路面附着力和通过性。

     宁夏恒信东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签售电话:18709582600

银川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