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台州宝诚 BMW 5系旅行版享金融优惠政策

台州宝诚 BMW 5系旅行版享金融优惠政策

2012-12-13 19:42: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张和聃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宝诚宝马4S店了解到,宝马历史上第一部旅行版轿车诞生于1948年,荣获2011年国际设计优秀设计金奖的全新BMW5系旅行版轿车终于来到了中国。

台州宝诚宝马5系旅行版目前有多台现车可供选择,购车享超值优惠并可同时享宝马金融计划;喜欢的朋友可至店详询。

宝马5系旅行版的空间达到了1670L,后部空间较之5系轿车版增加了60L,行李空间达到了560L。如果是户外旅行,甚至可以用来做车床,方便在乡村地区无条件的情况下休息。

台州宝诚 BMW 5系旅行版享金融优惠政策

宝马530i不仅提供了一键电动关闭后尾门的功能,而且还可对后尾门开启的最大高度进行五级调节。在停入狭窄的地库车位时,将最大高度设为最低值可避免尾门开启碰撞墙壁;而当装卸大件物品时,可将其设为最高值以利用尾箱的最大高度。更有个性的是,如果只是装取小件物品,可以单独将后风挡开启,大大提升了便利性。530i旅行车的后排座椅也拥有十足的灵活性,可以按4:2:4的比例从后备厢直接放倒,这样一些较长的诸如高尔夫球具之类的物品就有了被运输的可能。而当将它们全部放倒时,一个超大的装载空间就形成了,两台平板电视也不在话下。宝马5系旅行版的后尾厢遮物帘是电动的,十分人性化,不论是开启后玻璃盖还是开启整个后尾厢,遮物帘都会自动收缩,当你关闭尾厢的时候,遮物帘会自动覆盖,保证了车内物品的私密性。宝马530i旅行车将能够想到的尾厢组合方式的各种“玩法”都加以实现,让装载行李也成为一种乐趣。

台州宝诚 BMW 5系旅行版享金融优惠政策

宝马5系旅行版提供超大的天窗,可以给你看星星与月亮的好心情,此时秋冬季节,在户外晴朗的时候,给你提供温暖的阳光,带来一天的好心情。

目前引入中国的宝马5系旅行版只有530i领先型一款,长、宽、高分别达到了907mm、1860mm、1462mm,在同级车中还是具有明显优势。售价也相当吉利——66.66万元。它配备了宝马最经典的3.0升直列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八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输出功率为190千瓦,峰值扭矩310N·m,100公里/小时只需6.9秒。

这套动力总成在宝马530i旅行车上再合适不过,日常驾驶中它所给你传递的正是一种休闲和安静的风格,时速120km的情况下也仅仅有非常轻微的胎噪传入。驾驶着它在城市的每个角落穿行,游刃有余,并没有因为车身的加长而笨重,相反,这套经典动力总成可以让你在平顺与激情间随意切换。BMW5系旅行版提供了多种模式可供选择。你既可以安安稳稳地驾驶,享受旅途和大自然带来的优雅和乐趣,也可以绷紧神经运动一把。它绝不会因为自己生活化的定位而丧失宝马的本质。

态度决定生活,全新宝马5系旅行版正是通过对于细节的致臻态度,体现对于生活乐趣的执着追求。也许你并不需要用它塞满行囊,但它却让你在旅行的途中有家一般的感觉。

台州宝诚让您轻松开启BMW纯粹驾驶乐趣!

更多车型信息,敬请垂询BMW授权经销商

台州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总机:0576-8189 6789

地址:台州市椒江区东环大道707号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041493525/profile?topnav=1&wvr=3.6


台州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56 地址: 椒江区东环大道707号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