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进口大众尚酷现车最高优惠5.37万元

青岛进口大众尚酷现车最高优惠5.37万元

2012-12-13 16:01: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偲宇   

青岛进口大众尚酷现车最高优惠5.37万元

【网上车市青岛讯】大众尚酷车型是大众原装进口的一款高性能紧凑车,其设计思想充满了运动感。追求卓越的驾驶性能和高效的速度。近日,编辑从青岛德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Scirocco尚酷店内现车销售,多种颜色现车可供选择,购车最高优惠5.37万元,店内有试驾车可供试驾。对进口Scirocco尚酷感兴趣的朋友可具体咨询经销商详情。详情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尚酷 1.4T MT风尚版2009款 29.8 25.92 3.88 现车销售
尚酷 2.0T运动版2010款 33.37 28.00 5.37 现车销售
尚酷R 2.0TSI DSG2011款 39.88 37.00 2.88 现车销售
尚酷 1.4 TSI DSG单增压版2011款 23.58 23.00 0.58 现车销售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据青岛德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目前Scirocco尚酷店内现车销售,多种颜色现车可供选择,购车最高优惠5.37万元,店内有试驾车可供试驾。对进口Scirocco尚酷感兴趣的朋友可具体咨询经销商详情。

青岛 尚酷 大众

青岛 尚酷 大众

Scirocco(尚酷)的侧面轮廓起伏有致。在优雅的光线下,如同坚实而又流畅起伏的肌肉线条,随着视角的改变不断变化,散发出动感与力量。较低的车身设计使Scirocco(尚酷)获得了出色的风阻性能。带有后行李舱盖的陡坡车尾设计,使Scirocco(尚酷)显现出尤为分明的比例,曲线优雅并使车身极富动感。

青岛 尚酷 大众

在内饰做工上Scirocco尚酷延续了大众车系一贯的超细腻风格,用一句比较俗气的话说,那就是做工绝对一流呀。而在设计风格上和大众其他车型相比稍显“少元性”,如果您现在已经是大众敞篷车EOS的车主,就会发现两者的内饰之间几乎没有太大的区别。整个全黑的内饰颜色氛围让座舱里的每个人都具有一定的压迫感,这样反而会激发每个人的运动神经。一些铝合金质感的银色装饰点缀着出风口、排挡杆等位置。

青岛 尚酷 大众

Scirocco(尚酷) 1.4TSI 装备了1.4升双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这个当前大众汽车最先进的汽油发动机采用了机械增压和涡轮增压相结合的双增压技术。搭配大众汽车最新的7档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使其具有出色的动力表现。为驾驶者带来极富动感的驾驶感受。

编辑点评:进口大众Scirocco尚酷是款运动性十足的小钢炮,操控和性能是它的首选。目前店内2.0车型现车资源较足,购车赠4万元礼包并可以折换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具体咨询。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