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全新胜达到店实拍 现代预定赢韩国游

全新胜达到店实拍 现代预定赢韩国游

2012-12-13 15:23: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记者日前从建国万吉北京现代4S店获悉,国产的全新胜达展车已到店,且全面接受预定,该车型也将在12月23日全国上市。

作为北京现代迄今为止最豪华、最高端的车型,全新胜达定位为“T动力全尺寸豪华SUV”。“外刚内柔”的设计基调,高科技的品质,越级豪华的驾乘体验,全新胜达被注入“豪华革新”的DNA,风暴所及,必将引领SUV生活方式新潮流。据建国万吉北京现代的总经理冯女士称,关注全新胜达的客户很多,就目前的订单数来看都非常的理想,并且在1月31日之前成功交车的客户就有机会抽取为数不多的韩国双飞游名额.

全新胜达到店实拍 现代预定赢韩国游

“T动力”:领先技术驾驭无限可能

全新胜达是北京现代运用“T”动力的首款车型,搭载的θ–II 2.4L GDI发动机和θ–II 2.0T GDI增压发动机,并运用先进的缸内直喷技术,有效保证了车辆动力操控的强劲和高效,并改善排放。北京现代首次在旗下车型引入涡轮增压技术,可以在不增加发动机排量的基础上,大幅度提高功率和扭矩,尤其是单涡轮双涡管技术的运用,更可以大幅提高动力输出,领先于同级别其他车型。

动力方面,2.4L GD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9Kw,最大扭矩240Nm,2.0T GDI增压发动机由于运用了涡轮增压技术,更是可以在6000rmp即拥有180 Kw的最大功率,以及在1750-4000rmp区间,得到350Nm的最大扭矩,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全面占优。同时,北京现代还为全新胜达搭载了,领先同级车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轻松顺畅。如此出挑的动力配备,让你在踏动油门的瞬间,就能体验到不同寻常的驾驶激情与乐趣。
   

配置:超高科技带来越级豪华

全新胜达作为具有革新性质的豪华SUV,无论是舒适性配置,还是便利性配置,都在融入了大量高科技的基础上,保证了超越同级的豪华体验,让驾驶者充分享受驾驶乐趣,同时体验到有如贵宾的尊贵感受。

自动除雾前风挡贴心又实用,保证在恶劣天气中有清晰的前进视野,同时免除了动手启动的麻烦;雨量感应前雨刮可判断雨量,并调节刮刷速率;多功能外后视镜不仅能全面照顾后方视野,更能随您的心意动作,并拥有记忆功能。此外,智能迎宾系统、后侧窗遮阳帘也都是同级车中的领先配置。车辆内部,全新胜达配备了有氧真皮座椅,通风透气、全向电调、加热记忆,凡你能想到的功能全部都有,带来全面关怀。还有大量配置达到同级领先水平,如10环绕立体声扬声器音响系统让你拥有剧院般的视听享受;8英寸DVD语音导航功能完备;三区独立等离子空调共安装了24处出风口;自动泊车系统在停车位与车身平行时,可使车辆自动驶入既定车位,消除停车中遇到的麻烦;多功能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在强光照射下也能看清车后状况。

消费者对汽车生活的更高要求主导着市场的变革,全新胜达运用最新技术和工艺,是北京现代致力于提升品牌力的诚意之作,凭借超越性极强的产品属性和定位,对城市豪华SUV市场的现有格局造成有力冲击。经历风暴洗礼,创新的SUV生活方式正在跃然而起,全新胜达将伴你踏上前行的道路,寻找内心真正的平静与通达,化万物于无形。
   

建国万吉北京现代

地址:成都市红牌楼九兴大道长益路7号

北京现代汽车万吉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055509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长益路7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