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三和英菲尼迪冬季服务节启动

成都三和英菲尼迪冬季服务节启动

2012-12-13 15:14: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寒冬临近,气温骤降给车辆的日常使用也带来了更多的考验与不便。12月成都三和英菲尼迪为车主浓情献上“英菲尼迪冬季保养节”关爱回馈活动,以至诚关爱保障英菲尼迪车主冬季的安全出行。
  

成都三和英菲尼迪冬季服务节启动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2年12月31日。

活动内容:

进店礼:来厂即赠送雨刮精1瓶;

促销礼:到店享受英菲尼迪机油特价优惠,进行如下维修保养项目还有机会获赠FX车模、加厚抓绒夹克、长袖POLO衫等精美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成都三和英菲尼迪冬季服务节启动

隆冬季节,由于气温骤降,如果使用普通矿物/半合成机油,由于其粘稠度稳定性以及抗剪切性方面都不如全合成机油,在车辆冷启动的过程中,就会由于机油粘度过大导致不能很好的保证流动性,同时一旦油膜被发动机剪切,失去机油油膜保护的缸体与汽缸壁摩擦将会产生对发动机永久性的损伤。英菲尼迪为车主升级更换的是针对中国市场引进的英菲尼迪发动机专用全合成机油,该全合成机油针对英菲尼迪全系车型采用的高性能发动机开发而来,其采用了卓越的耐热性材料,在高温状态下能完全保持适当的油膜,同时在低温状态下有卓越的流动性。可以有效的满足高性能发动机在全天候状态下的使用要求。

成都三和英菲尼迪冬季服务节启动

除此之外,对车辆的连接件、易损件、消耗件以及电路、油路等部分的检查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寒冷的冬季会使材质变硬,变脆,与坚硬物体碰撞,或长期受到融雪剂等具有腐蚀性化学试品腐蚀的话,很容易造成车辆的意外损伤。只有做到了全面的检查,才能做到有备无患防患于未然,而这也是英菲尼迪冬季保养节的主旨,将车主的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以至诚服务答谢五年来广大车主对于英菲尼迪的厚爱。
  

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英菲尼迪就将“致情致盛,完美体验”(Total Ownership ExperienceTM - TOE)这一服务标准引入中国,让中国的消费者在感受英菲尼迪优秀产品的同时,也能够体验到完美的购车保养豪华服务。英菲尼迪在中国所提供的客户服务关怀包括提供4年/10万公里保修、保修期内免费保养、24小时道路救援活动等。此举不但让所有英菲尼迪的车主们倍感尊荣和礼遇,势必亦成为整个豪华汽车市场售后服务的新标杆。
  
  

成都三和英菲尼迪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新加坡工业园区新园南一路2号

成都三和英菲尼迪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英菲尼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63333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新加坡工业园新园南一路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