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上典汽车2周年庆 实在有礼

上典汽车2周年庆 实在有礼

2012-12-13 15:10: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成都上典西区比亚迪4S店(位于:高新西区新航路2号,羊西线西芯大道 玛诗特肿瘤医院旁)

上典汽车作为比亚迪品牌西南地区首家4S店,自速锐上市以来市场销售不断突破新高,11月单店销售127台,位居全国第二名,西南地区第一名。

上典汽车2周年庆 实在有礼

12月16日,上典汽车(上典西区比亚迪 旗舰4S店)2周年店庆之际,比亚迪全系车型F0/F3R/L3/F3/S6/G6/速锐, 全部实实在在的“零利润”销售,堪称汽车界的“双12”,活动当天有高达5万元的丰富礼品,还有精彩的表演节目等着您。订车/购车即获店庆当天邀请卡一张,参加抽奖!

周末相约上典,一起共享2周年庆盛宴!错过12月16日上典西区比亚迪2周年庆典,买特价车只有再等一年。

活动时间:12月16日9:00-18:00

抽奖时间:12月16日下午3点

活动地点:上典西区比亚迪旗舰4S店内

(位于高新西区新航路2号,羊西线西芯大道 玛诗特肿瘤医院 旁边))

活动奖品:特等奖1个:空调。一等奖3个:液晶电视。二等奖5名:消毒柜。三等奖10名:电磁炉+锅具。幸运奖20名:九阳煮蛋器。活动互动奖20名。活动当天到店客户,将活动精美礼品一份。

上典汽车2周年庆 实在有礼

活动车型:比亚迪全系车型F0/F3R/L3/F3/S6/G6/速锐

L3/G6/F0:特价包牌+千元精品大礼包

速锐:"增配不增价",不仅能享受免费的配置升级,还能享受3000元新车礼包。

S6:不仅能获得2000元现金优惠,还能立获由上典汽车提供的5000元装饰基金。

F3:3000-10000元的大幅优惠。

上典汽车2周年庆 实在有礼

上典西区比亚迪旗舰4S店,作为西南地区最大的比亚迪4S店,比亚迪优秀经销商,拥有最齐、最多、最快的车型资源,最好的品质和服务;拥有先进的设备,熟练的技术、充足的配件,给广大用户提供最完善的服务。汽车销售、车辆保险、挂牌、三包索赔、特约维修、配件供应全方位一条龙式的24小时服务。有全款、按揭、零首付等多种购车方式。以最便捷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客户服务。

公司总经理苏长明先生,偕全体员工诚挚希望各界朋友、同仁们继续给我们关心和支持,公司将秉承“客户至上,服务为先”的经营理念,和广大客户朋友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成都上典西区比亚迪4S店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新航路2号(羊西线西芯大道 玛诗特肿瘤医院旁。305路公交车在西芯大道下车即可到达 )

成都上典西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7838886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西区)新航路2号

分享到: